根據目前在全球火紅的DVD──THE SECRET(祕密),牛頓在世時,不僅知悉且善用LAW OF ATTRACTION (吸引力法則)。事事上,除了他之外,還有許多偉人,像愛因斯坦、莎士比亞、貝多芬等,都明白吸引法則的奧妙,也將之運用在生活和他們偉大的發明或萬古流方的創作之中。至於──







什麼是吸引力法則?





這麼說吧,這張揭開吸引法則祕密的DVD,在全世界不但銷售長紅,同系列的書和有聲書,也履履成為暢銷排行榜之明星,盤據榜上長久不下。這分出版物在揭開祕密的同時,也教導人們如何操作吸引法則創造夢想的人生,甚至讓該書創造者Rhonda Byrne,被美國TIME雜誌選為2007年最有影響力的百大人物之一。





吸引力法則跟我有什麼關係?





因為心靈雞湯一書全球暢銷成為億萬富翁的Jack Canfield,也在出版品中表示,心靈雞湯之所以全世界銷售超過一千萬冊,是因為他使用了吸引法則。時至今日,他不但持續使用吸引法則,且成立公司出版書籍、開辦巡迴講座,教導人們將吸引法則帶進生活,如願將成功富餘、健康幸福的生活吸進現實。就像──





牛頓自己將蘋果吸引到他頭頂,讓他發現了地心引力?





根據吸引法則,相似的能量吸引相似的量,就是正能量吸引正能量,負能量吸引負能量。宇宙是一股能量,人類也是一股能量,藉由吸引法則,我們可以和宇宙溝通。宇宙感應到我們經常投注心力、能量的人事物,透過吸引法則,將他們吸引進入現實生活當中,比較通俗的說法,你可能聽了沒什麼感覺,但的確就是所謂的『心想事成』。





所以,我們試著推想牛頓當時的生活,專心觀察物理世界的他,就想悟出個什麼道理來,我相信,他之前一定也看過蘋果落地好幾次,參透其中道理的動機也一直都在心理盤旋。終於,蘋果落在他頭上,他朝思暮想的地心引力被吸進他的現實人生。於是,心想事成,地心引力一詞,因此和牛頓之名難捨難分。





現在,你知道,那顆蘋果,也可以掉在你頭上!因為,你知道了吸引力法則的祕密,把它用吸引力法則吸來就好啦!很瘋狂,也很革命的概念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crette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