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你正在問:『吸引法則要怎麼運用在生活中?』

那些心靈導師會回答你:『感謝。』





啊?不是要發功進入正面的能量之中?還是進行什麼像許願或祈禱的步驟?如果只是感謝,那不是加入慈濟功德會,天天和師姐、師兄說『感恩』即可?







哈哈!讓我先問你,你通常在什麼狀況之下會真心想要感謝?

真心的,我是說真心的喔!

嗯……通常是別人幫了我,或者是有幸運的事發生的時候。





沒錯,不管得到的是恩惠還是好運,都是好事,也都讓你心存感謝,對不對?如果,一個人養成習慣,時時刻刻處在感謝的心情之中,那就表示,好事一直在他周遭發生,藉由吸引法則,這個人等於隨時隨地都在吸引更多值得感謝的好事到眼前來。這個人自然就變成了一塊巨大的幸運大磁鐵,藉由感謝,將好的正能量源源不絕地吸過來。





所以,證嚴法師其實是懂得『吸引法則』的,不管她是在意識中、或是潛意識中使用。難怪她主持的慈濟功德會,如此成功地將『感恩』一詞如『你好!』、『呷飽沒?』等寒喧語深入民心。也難怪,慈濟功德事業是如此的成功。





如果,你還沒被打動,開始練習感謝,我再從另一個角度來試試。





來,先複習一下自然科學,人體中水分佔了多少比例?

答案是,百分之九十。

用數字再強調一次,90%。

OK,先記住這個數字。

接著,我們來吸引並吸收新知。





前陣子,一組水分子的顯微照片在網上十分流行,新聞也爭相報導──『Messages from water』,也就是來自水的訊息。它,其實是提倡『水的波動學說』之日本量子科學家江本勝博士(Dr. Masaru Emoto)聞名世界的實驗。





他裝了一瓶蒸餾水,放置一夜,再以顯微攝影機拍攝其分子,發現水分子形狀像是個六角形的螺絲帽。接著,他又在蒸餾水瓶上貼上了『謝謝』一張大紙條,放置一夜,結果發現水的分子在顯微鏡下,化成美麗的透明水晶,就像雪花一片晶瑩剔透(請看下圖)。





(更多相關資訊請連結http://www.life-enthusiast.com/twilight/research_emoto.htm)





人感謝的意念,透過一張小紙條,只經過短短一夜,就讓水分子由螺帽化成雪花。





好,水佔人體的百分之幾啊?

對,90%。

感謝,可以這樣改變水的結構,不禁讓人想問,感謝會如何改變你身體中那90%?





如果,你還在問:『吸引法則要怎麼運用在生活當中?』

我也會建議:『從感謝開始。』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crette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