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大多數人一樣,知道吸引法則的祕密之後,我也大感驚奇,直呼『天下哪有這樣好的事!』





嘴巴雖然這樣講,但我很快在心中回想,過去的生命經驗中,有什麼是因為使用吸引法則招來的,即使當時並不知道吸引法則的存在。沒料到,不謀而合的次數還真不少。儘管如此,心底總難免有『一切純屬巧合』的聲音出來阻止我全然被說服。然而,分享這個祕密的是一個大學主修數學、又是受過嚴格科學訓練的數學老師。我告訴自己敞開胸懷,給這個理論一個機會。於是,我念頭一轉,準備放手試試一個大型的願望──願望大得如果得以允諾,我便相信吸引法則的存在,甚至值得我開始建立信仰。





想什麼願望好呢?





有了!當時我人在美國探親,離回國大概還有三星期。好吧!就許下回程時,我的機位要由經濟艙免費升等成商務艙這願望。





『怎麼樣,這個願望夠大吧?要是如願了,我就再也沒有理由不信了!』我這樣跟我男友Richard說。就是他介紹我聽揭開吸引法則祕密「The Secret」之有聲書。我是先聽了CD,後來才看DVD的。

當時,Richard正在開車,他好心回應:『你知道,這些年來我四處旅行,累積了不少飛行里程數,我可以用它們讓你升等啊!』

『再說吧!』一心想測試吸引法則是否靈驗的我敷衍他。





按照那些心靈導師的指示,我用很正面的能量許下了願望,我在心裡默許:『我很開心而且很感謝,我現在已經坐在5月2號中華航空從舊金山飛往台北班機的商務艙裡,我興奮極了,整個旅程很平穩、很順利,服務也非常好。』





接下來的三星期,Richard開車載著我在加州和亞利桑納州之間旅行,我們只要一有空,就會聽「The Secret」的CD,我也都在他不知情的狀況下,閉起眼睛做「視像化」的練習。這練習,有人說是觀想或想像,我直譯叫它視像化,有時心血來潮說是發功。我想像自己坐在商務艙,座位非常寬敞,我的腳可以伸直,空中小姐來服務時,明明是頭一遭坐商務艙的我,還假裝自己是商務常客,露出親民的從容笑意。當然,我也記得感覺這願望已經實現的感覺──開心、讚嘆、不可置信,簡單的說,就是一個字──爽!!!我常常發現自己嘴角不知不覺向上飛揚,甚至笑得雙頰都發痠。





二件有趣的小事值得一提。





某一次發功,我感覺看到自己就坐在機艙左邊、靠窗的位子。還有一位空中小姐站在我右邊,笑笑地問我:『李先生,要不要來杯柳橙汁?』還有一回,我們開車經過LA市區,The Secret的CD在車裡播放,作者剛唸完某個句子最後三個字:『…way of life』。就在下一秒,一輛豪華古董敞蓬車從我們右邊超過去,後座正中間有個立牌,上面就寫著『Way Of Life』。我心想,這會不會巧合得太恐怖了?我幾乎以為自己從此通了靈,該立即拜師轉行當乩童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crette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