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剛開始使用吸引力法則時,我小心翼翼地告訴自己:『要美夢成真,心須給吸引力法則一些時間去運作。』後來,我發現我錯了,要吸引法則快點將心中發想的畫面變成實體,其實是有方法的。「祕密」的作者Rhonda Byrne在她的有聲書中說,吸引力法則要實現一塊錢跟一百萬元所需要的時間,是一模一樣的,而其花費功夫是零、是極為輕而易舉的。其他在DVD裡受訪的心靈導師也說,你在腦海裡看到的畫面越清楚,你的感覺越強烈,夢想變事實的速度就會加快。以上二種說法聽起來都很美,可是好像抓不到操作的切點,對不對?那麼,如此之外,還有什麼可以方法,可以給吸引法則一點速度,讓夢想早點成真呢?







小弟找到了Oprah(歐普拉)介紹Secret的二集特別節目和了Larry King(賴瑞金)探討吸引力法則的二個特集,還看了一張量子物理學的DVD,叫「What the bleep do we know?」、翻過心靈雞湯作者教人成功的新作「The Success principles」、鑽研二十世紀初最早探討吸引法則的鉅作「萬能鑰匙系統」(祕密一書常常提到,作者是Charles Haanel。)另外,我更消化了祕密的啟蒙書「成功的科學」,同時配合自己每天身體力行、發功打坐的經驗,我得到一些啟發,整理出能夠給吸引法則一點速度的十大祕訣。(這句話,其實是有語病的,為了讓各位容易理解,暫時先這樣說,以後會再配合正確觀念,詳細解說。對了!叫「夢想加速的祕訣」,就很適合。)





好,先簡單列出「夢想加速的祕訣」十大要訣,之後再一一詳述,並分享實際操練的經驗。





1. 原諒自己

2. 挪出空間

3. 真正愛自己

4. 正能安全網

5. 打坐發功 (獨立於"打坐發功"之分類,以便於詳述)

6. 美麗心世界

7. 認識潛意識

8. 徹底放手

9. 接觸量子物理學

10. 因式分解--小兵立大功





要聲明的是,十大要訣可以各自獨立操作,可以說它們互相影響,但並全部都要倒背如流、操作自如,才能達到你要的效果。總之,要讓吸引力法則更快將你內心上演已久的劇情搬上現實螢幕演出,每一項,都很值得一試喲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crette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