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ine的Q:

Dear 洩密者,

謝謝你的方法, 真的很有幫助。有些問題依據你的經驗可否為我指點?書中指出我們提出要求如同下訂單一樣一次就好。可是,每次發功觀想時,不也同樣反覆提出要求嗎?又,同一個時期是否只能提出一個要求,直到實現為止?

洩密者的A:

感謝提問。

宇宙是全知、全能、無所不在的,你的願望就算沒有用完整的句子說清楚,它也能感應。當然,說清楚可以讓你心安。祕密書裡會要你一次一樣下單、只要求一次的原因是,你若不斷要求,表示你潛意識裡對宇宙沒信心,才會一要再要。其實,每次發功時不用想文字,也就是不必用語言想你的願望清單,不像去拜拜要對神明重覆說你的願望。記得,畫面比話語更有力。重覆觀想你願望實現時的畫面,加進你的感覺,我相信必然是開心、興奮的。比如說,你的願望是要十萬元,你不必要每次發想時都說你要十萬元,你應該在心裡看到的是你在花那十萬元的情節,記得要加進感覺。每次發功時,最好都看一樣的畫面,不要隨便換情節。

另外,沒有願望數量的限制,但是,你若覺得一次一樣較好,較能專心,就一次一樣。因為,觀想練習,其實是藉由潛意識和宇宙能量溝通,潛意識若對多個願望不覺安心、不覺信任,那願望就不會實現。提醒你,整個觀想過程要開心、輕鬆,沒有必要像去廟裡拜拜,又恭敬又戒慎恐懼。

最後,記得這個簡單的方法和準則------從心底裡快樂起來,就是願望實踐的捷徑。所以,祕密作者才會在DVD後在沙灘上寫下FEEL GOOD。加油,每天觀想,像做功課一樣,夢想就會靠近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crette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