ㄚ嶽的Q:

我真的很感謝您!能讓我學習到更多關於吸引力法則的東西,在此也十分期待您的最新「力作」!加油!另外,我想請問您,您觀想發功是簡單地在安靜的地方默默觀想嗎?可以在床上觀想嗎?觀想時可以聽古典音樂嗎?再次的感謝您!
洩密者的A:

我之前說過,觀想發功要在愉悅的心情之下進行,絕對不能像是做一件苦差事,像掃地、丟垃圾之類的事,明明不想做,可是又非做不可。因此,整個過程要甘心、開心。在此前提之下,其實你想怎麼做都可以,可以在床上躺著,也可以聽古典音樂。只要你開心,放鬆,效果就會出來。不過,這也許因人而異。因為有些人躺著躺著就睡著了,這並非好事,因為觀想發功還是一項「實踐幸福的工作」,雖然要以輕鬆愉悅的心情進行,但是請記住,它是一項需要努力做的重要工作。要天天做、認真做。

我個人會找個固定的安靜角落,不受任何人干擾,盤腿而坐,藉此發功觀想。一來我有打坐底子,可以順便打坐調氣練身子。二來我的身體姿勢是極為認真的,不是做白日夢、或趁機休息的。建議不習慣打坐的人可以開始嘗試,一次不用長,五分、十分皆可。等你有了底子,就可以加長時間,又可以練身體,何樂不為?

另外,關於觀想,我還有個提醒。請不要認為觀想就是做白日夢,不是的。絕對不是!觀想是由你的靈魂主導,告訴你的意識去想什麼畫面,去演什麼情節,每次都要固定,而不是任由天馬行空胡亂奔馳。這樣反覆演練的情節才會深深刻在潛意識的心板上,傳達給宇宙感應,而藉由吸引力法則與你發動的意識共振,實現你的夢想。這也就是為什麼你要天天做、認真做的原因,唯有如此,你的潛意識才能形成新的習慣和本能,和宇宙溝通。

再來,談談聽音樂的事。還是一樣,你若覺得開心,可以幫助你靜下來,提升你的專注力,WHY NOT?但要是形成干擾,或讓你分心,就最好不要。我個人是聽大自然的聲音,比如說森林裡的蟲鳴鳥叫或是大海浪濤聲,它可以讓我靜下來,不會因為音樂內潛藏著創作人的情緒而干擾到我發功。

結論就是,你想怎樣就怎樣,放鬆身心,開心去做,但要記得維持紀律、展現恆心,就像是小時候寫作業一樣,天天都要寫的喔!做白日夢想到流口水或睡著的人,以及「想到」才偶而觀想發功的人,成功就會很遠很遠。這不是我說的,而是大師Charles Haanel在他的鉅作Master Key System (萬能鑰匙系統)中說的。我,深信不疑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crette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