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下是來自Teen的絕佳正能,很感謝這無私的分享





很高興能夠發現洩密者的部落格,你的文章真的是幫助我很多。我是從「秘密」的中文書開始看的,初見這本書即驚為天人,很多生活中的巧合,無論大小,我都不會再讓這些事情從心上一閃而過,取而代之的,反而是仔細思考這其中的奧妙之處。





我覺得我對吸引力法則的濃厚興趣,讓所有跟吸引力法則相關的事物不停的進入我的生活。舉例來說,我之前完全沒有觀想的基礎,每次觀想,負面能量便前仆後繼的冒出來,再不然就是雜念奇多,這樣的觀想,有效未免也太天理難容!但是我自己明白,觀想不只是為了實踐吸引力法則,更是我早已該學會的「靜下心來」的功課,為了自己好,更為了測試看看吸引力法則,我真的非常希望能夠突破這樣的難關,學會管理自己的情緒與念頭。當時並沒有多認真的許下「我想要專注的觀想能力!」的願望,我的生活中,卻不斷的出現各式各樣的人、事、物,來幫助我在「觀想」這方面能夠有所突破。





整件事情事這樣的:七月下旬我讀完了「秘密」的中文書,正苦惱觀想困難,我的好友在八月初約我一起去做瑜珈。瑜珈的課堂之前,總會靜坐一下,雖然靜坐時間不長,對於完全沒有靜坐經驗的我來說,卻是一個很棒的開端。瑜珈追求的不只是高難度的姿勢,最重要的其實是內心的平靜與和諧,我漸漸的在這種修行的過程中,讓自己的生命速度趨緩。爾後和瑜珈老師請教靜坐的訣竅,沒想到老師居然非常驚喜,因為絕大多數的學生都把瑜珈當成減肥塑身的「運動」,我則是少數希望能夠從瑜珈中找到心靈平靜的那一類,於是我從瑜珈老師處得到不少靜坐、靜心的方法。





正當我練習著「數呼吸」、「專注在呼吸上」時,洩密者大大的文章「真心愛自己」來得正好,現在的我每天都以「感激自己身體的每一部份」作為開端,仔細的感謝完所有幫助我把今天過得很好的器官之後,往往因為「點數感恩之事」而心情很好,打坐起來也更有勁。我現在每天觀想的順序是:「真心愛自己」、「專注在呼吸」、「觀想心中想要達成的目標」。





買了「秘密」的中文書之後,我對DVD非常的感興趣,但台灣著實難買,無意間發現博客來有販售「秘密」的CD,二話不說就先訂了一套下來,買到書的兩天後CD入手,直到現在都還天天重複聽,我還異想天開的去買了一個隨身小喇叭,這樣在浴室洗澡時……也可以收聽!DVD後來我委託美國的朋友替我買到,CD聽多了之後,就想買英文原版的「秘密」,不過博客來上定價甚高,直到我在COSTCO發現一落秘密的英文原版書,售價……399!所以現在我手頭上有「秘密」中、英文版,以及CD、DVD。





稍微替大家歸納一下好了,DVD內容最精簡,片長約一小時半。CD內容就是把英文版書籍念一遍,有先看過中文版約可聽懂九成。我蠻想把這個當成我自己的英文聽力教材,在聽了無數遍之後,讀讀原文更能加深印象。中文書就是英文書的翻譯,不想買英文書的,也可以聽CD看中文書,雙語交流。





我天天都會來拜訪洩密者大大的部落格,因為這裡的文章真的對我非常的有幫助,希望洩密者也能盡情的將心想事成的十個訣竅陸續發表,想必一定是令人茅塞頓開的好文!





順道一提最近的一篇「正能安全網」,我非常贊成「碰到反對人士,不要處理」的作法,畢竟吸引力法則是建立在「對尚未發生之事的信心」之上,而消極的潑冷水、開口譏諷卻通常已有事實的根據。我深信「想保有心中積極的明亮火光,就要避開惡意的冷水」,當美好的真實從火光中走出來、不再是看似搖曳的幻覺時,惡意的冷水自然會退去。





「正能安全網」這真是我心中最大的理想及願望,可惜目前我身邊的人對此尚且無法接受。如果可以的話,希望能在這裡與洩密者大大經常交流,雖然我們互不相識、素未謀面,但透過網路,不啻也是一種連結彼此的緣分。希望有機會能與您有更多的交流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crette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