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yce的Q:


在冥想過程中,只要想你想要的,但不用管將會如何發生嗎?集中精神想你要的,是要每天都想嗎?我看祕密這本書是說只要相信,不用管如何發生何時何地
那我想請問版主你的經驗是否也是如此?每次都會告訴自己要相信,但有時又會被負面情緒影響,這時你會如何做呢?每天打坐觀想,想我要的情節,每次想的都要一樣嗎?可以一次想多件事嗎?
洩密者的A:

很多人都有以上的問題,即使之前已經回答過。我想,這些問題一定很令人困惑,因此我還是再解釋一次。

1.觀想發功只著重在看到結果,也就是你願望達成的畫面,當然,別忘了加進感官和感覺。所謂不管會如何發生,指的是你不用去設想達成的方式。因為,宇宙是全知全能且無所不在的,它會感應到你因觀想發功而產生的能量,用最快速、有效、和諧的方法允諾你的願望。你不用、也不能告訴宇宙要如何做、何時做或何地做。你的工作很簡單,就是在心裡一直看著你想要的完美畫面,堅信那都是你的,正在送達手裡的途中。

2.這是實踐幸福的工作,要幸福快點到來,就要每天做。重點是要開心地做,勉力而為只會造成反效果。你越勤勞,吸引到的東西就越棒,吸引來的時間就越短。

3.負面情緒出現時,不要特別處理,不要給任何能量。千萬不要抵抗或爭辯,這些都是灌溉負面能量。只要知道負面情緒存在,放下它便好。若是可以,可以利用自己的快樂清單上的處方,很快轉換自己的能量磁場。若不能,就放下它,就像放掉手中握住的一支筆,不要緊緊抓著它。這樣練習一陣子,負面能量出現次數會減少,影響你的層面會減低。另外,若負面能量干擾太大或無法專心,建議先停下觀想,另外找時間再試。

4.觀想發功是在潛意識上刻下新的經驗和習慣,等於是和自己數十年的舊習拉鋸,因此,若要在短時間內發生功用,一定要每天做,甚至有時間就做。如此一來,才能快速深刻地改掉過去的習慣和舊思維。每次都想一樣,不要隨便改畫面或情節,這樣很難形成新習慣。又,一次可以想很多事,只要你時間夠多,沒有任何限制。(請參考文章分類"歡迎提問Q&A"中的文章,有更詳細的解釋)

5.再度提醒,觀想時間不用長,要保持開心甘心的情緒。當它變成一項工作,心態上感覺非做不可、不做不行時,就變成負能了,要小心喔。天天做、開心做,你會發現心想事成的速度會極為驚人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crette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