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een的Q摘要:

Part I:

在「秘密」一書中,曾經輕描淡寫的提出一個概念:「科學已然證明,正面想法要比負面想法強大個上百倍」、「正面想法的力量非常強大」、「一個正面想法,能夠抵過幾百個負面能量」,這個概念只提出了一遍,不曉得有多少人注意到呢?老實說,一開始我也沒注意到。某一天,我在網路書店任人自由書寫的書評欄中,讀到了一則對「秘密」一書大加撻伐的評論,該評論對「科學已然證明,正面想法要比負面想法強大個上百倍」的評語是:「沒這回事!」

PartII:

上個月開始,我一直想起幾個以前欺負過我的同學,每次我都很快的告訴自己:「嗯,這個畫面我不要。」雖然很快就能消去,不過總還是會跳出來。

Secretteller的A:

我想,你是思考型的人。和我一樣。你曾經被一句話影響, 造成思想上自我強姦的狀況,我一點也不陌生。這是個很大的課題,我已經預留在十大加速方法之"認識潛意識"之中再詳述。在這裡,我只先提醒你幾件小事:

1.當你決定相信及使用了吸引力法則,就不要再受到任何聲音或思想的干擾,任何將造成牽絆的文字或聲音,建議你先遠離。聽起來好像有點鴕鳥心態,但卻是最好的處理方式。在啟發祕密製作人的古書"The science of getting rich"中,更獨裁地要讀者連會造成負面情緒的小說都不要閱讀。原因很簡單,隨著故事悲傷、憤怒、猜忌等等,都是負面的能量,對你的夢想實踐並無助益。假若,你生命中目前最重要的事為正能滿溢並心想事成,就先專心在正能上。等你能駕馭自己情緒了,愛接觸什資訊麼就接觸什麼資。不是嗎?因此,建議你,當心中開始產生了自我強姦的爭辯時,記得放下,不要再想、不再給能量。也就是說,想其他開心的、有建設性的事,藉由這樣來轉換磁場。記得,Feel Good! Fear Not!(保持開心、無所恐懼)是最最重要的事情。

2.先恭喜你打坐發功有了一定成效。當心中出現過去對不起你的人時,就是一個很好的指標。我有一模一樣的經驗。表示潛意識中有負能要釋放出來。建議你,不要害怕面對,不要逃避。我的處理方式是,看清楚那些人的臉,一個個原諒。我會對他們說:我原諒你,謝謝你讓我成長,讓我變得更堅強、更成熟。歐普拉秀上的心靈導師曾說:真正的原諒就是這樣,謝謝負能讓我們成長。我因為放掉這些來自不原諒的負能,房子賣了、車子意外得到一筆收入、順利搬家到美國、祕密部落格開始動了起來......等等。這些,就是我在挪出空間和原諒自己文中分享的經驗。再次提醒你,不原諒別人,表示你覺得別人欠你些什麼,欠就是缺,就是沒有,是很大的負能。放了欠、丟了缺,用吸引法則吸來報到的正能才有空間挪入你的生活之中。那些人在這時出現,絕對不是巧合,試試看,把他們的臉看清楚,真心原諒他們,放下阻擋幸福進入的負能,讓等在門外的正能進來照亮你全部的人生。

3.再多看幾次"原諒自己"和"挪出空間"。

謝謝你分享心情,很深沈也很真切。你會很成功的。請持續相信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crette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