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yce的Q:

有時候當我努力讓自己的能量維持在快樂的高點時,家人的潑冷水、不諒解、朋友的抱怨.....等等負面情緒,讓我有點討厭時,版主說當面對負面負面能量的處理方式,就是不處理、不給能量,能說具體一點嗎?如何不不處理、不給能量呢?Secretteller的A:

所謂不給能量,就是跳出來,不繼續想它、不再談論它。你可以找其他的事做,比如說跑步、聽音樂、看笑話......等等。最好是能讓你開心轉換能量的事情。像我,會抱我家的貓,將生氣的、悲傷的情緒換成愛、平靜和感謝。這,就是利用快樂清單來轉換磁場。記住,你若打電話或寫日記抱怨,都是給予給負能,會吸引更多類似的情況出現在生活中。

另外,可以在平靜下來之後,觀想發功,想像你想和這些給你負能的人很平和、很正面地相處和互動。舉我自己為例,我和母親感情長久以來都不好,講不到二句話便生氣,但是我每天觀想時會想像我和她的互動是成熟冷靜的。長久下來,我母親變得較尊重我的個人空間和決定,我也用很成熟的方法和她懇談,告訴她我心裡的想法。我因此而得到我想要的,而不是一直糾纏在我不想要的能量上面。

不要去想你不要從家人、朋友那兒得到負能或抱怨,把心思集中在你想要和他們互動的理想狀況,天天發功、時時相信,最後,他們會因為你的能量換了而改變。記得,要改變的是自己的能量,和看待這些負能的方法,不要試著改變他們,因為你無法替他思考或感覺。減少抱怨和訴苦也很重要,因為,每說一次,每想一次,都是以負能灌溉它們,只會讓它們長大茁壯。你,應該不想要這樣吧?抱怨和訴苦,對事情本身無所助益,還是把精力集中在你想要的美好景象比較有效。

這,其實是吸引力法則和祕密一書的基本精神喔!它的確不容易做到,所以需要天天練習,時時提醒。這次做不好沒關係,不要再掉進責備自己的負能中,下次再進步一些,如此一來,你就會變成別人雨天的太陽喔!說到太陽,我再分享一點,我以前得過憂鬱症,還因此咬傷一隻貓,在憂鬱時,我最怕陰天和雨天,還有黃昏時變黑的房間,因此,總要燈火全亮才覺得安心。使用吸引法則不到二個月,我不再怕這些了,朋友都很驚訝,也因此投入吸引力法則的美好行列。你,也能做到。

最後一點,當你覺得別人讓你不開心時(事實上,沒有人可以讓我們不開心,都是你覺得如此),先冷靜下來,想想他們有什麼是你很感激的,寫下來,可以快速平撫你的負能,它的能量比抱怨要強大多了。我每天都會在就寢前,花二十分鐘寫下我當天感謝的人事物,很好用的方法。幾乎每個心靈導師都會每天感謝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crette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