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謝阿嶽的Q:

請問一下萬能鑰匙系統要怎麼讀呀?聽說世界最神奇的24堂課刪改了一些內容,自己的英文也只有國中程度,請問是否能一週一週把它翻譯出來?相信這一定能幫助很多人的,感謝您囉!
洩密者的A:

我之所以告訴各位萬能鑰系統有中文版,也就是世界最神奇的24堂課,是因為我猜想有人等不及想弄來看看,儘管它與原著不盡相同。我讀了、也教了英文版,我的想法是,沒有必要看整本書。因為,它裡面重覆的部分很多,幾個主要的概念,我都在文章中整理出來了。至於打坐發功的部分,我也在慢慢整理出來,你看打坐發功分東方、西方,東方又分好幾篇,就應該猜得到,我會將它的菁華在西方篇中介紹給大家。

再一次提醒大家,我知道我嘮叨說了好幾回,因為,萬能鑰匙系統中也再三強調,那就是,不管你看多少書,或一本書看多少回,都無法真正讓你得到想要的人生和快樂,唯有天天練習、時時使用吸引力法則,才能真正受益。藉由讀書或部落格找尋資訊、分享心情、汲取經驗是很了不起的,也是值得鼓勵的,不過,祕密書中及我的部落格文章都給了各位基本功,足夠各位練習一輩子,我自己都還在練習呢!所以啊!把知識付諸行動,變成天天練習的動作和功課,比找更多資料閱讀還重要喔!

PS.

1. 我在看萬能一書之前,認為祕密說的太淺而且沒有教打坐發功的方法,於是拼命向外找資訊。等我看完了萬能,配合天天練習打坐發功,我才明白,祕密言簡意深,把所有的工夫都用最簡單又容易操作的方法教了出來,因此,我每天視像化練習時,也用祕密之DVD當背景,讓自己在一片正能之中改善性格和人生,進而加速實踐夢想的工程。

2. 我也把其他找到的英文相關網站放在"連結書籤"下,其中有"歐普拉的二集特別節目",以及我後面會介紹的"量子物理學"。看得懂的,可以先睹為快,看不懂的,就耐心等我文章囉!

3.感謝大家發問,也鼓勵大家繼續發問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crette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