祕密DVD中提到,找到自己的使命、天分(Bliss),跟著走,並包圍在正能之中,就可以隨心所欲得到夢想的人生。心靈導師們也在歐普拉的特別節目中解釋,人生就像一條河流,要我們找到其流向順流而下,還說人生本該如此,並非無止盡的掙扎。倘若,我們感到煎熬,就表示正逆著人生的河流而上,何妨停下腳步,看清楚流向,調個頭再順流而下。歐普拉表示,這就是為什麼她一直在做電視節目幫助人們改善人生,因為她知道,那是自己的天命,就順流而下做了好多年,而實現天命的附加價值,才是人人欽羨的財富及影響力。





如果我將生命粗略分成上下二集,我會說,到目前為止,一共四十年的歲月,算是上集(沒錯,我四十了),其中充滿了巨大的負面能量──森黑、陰暗、憂鬱、憤怒。在將祕密CD吸引到現實之前,我在山姆的建議之下,於蕃薯藤(天空的前身)開了部落格,以文字當出口,釋放心中來自童年的種種負能。沒多久,我的寫作天命便自沈睡中清醒,由一個別人的三角苦戀開始,打算寫個短篇故事。結果,吸引力法則卻帶著我在短短三個月之間,編織出一個十三萬字的長篇小說。同時,也從别人的感情故事,轉折成寫自己的內心深處。故事中,我甚至預先寫出了我理想伴侶的形象,以及他在我幽闇心靈間開啟的全新視野。





今年四月,我和男友開車前往大峽谷,在星垂平野闊的夜色裡,我首次聽了祕密的CD。從懷疑抗拒到敞開心胸,只在一張CD之間。聽到第二張CD時,我已經開始在心裡回憶,過去的人生經歷中,有什麼是我在不知情的狀況下,使用了吸引力法則,而將心靈深處的渴望,變成握在手中的實相。





「天啊!」沒多久,我將CD暫停,轉頭告訴我男友:「你就是我書中的Dylan,我在半年前,就把你現在的樣子寫了出來。」

「真不可思議,」男友面露驚喜:「祕密居然可以這樣改變我們的人生。」





這讓我想到了DVD中,那個風水老師教導一位電影製作人,如何藉由創作畫畫使夢想成真。寫作,也是一種創作,我居然在不知不覺之中,把我一直想要的男友形象變成了現實。也因為這個體悟,我決定給吸引法則一個機會(多麼狂妄的想法?其實,是它給我機會!),試試看,它到底靈不靈光?





於是,我回去台灣之後,在天空丟了顆蘋果;於是,你在這兒看到了我,分享到我的經驗。我們,也一起組織了一個強大的正能安全網。不過,讓我走到人生下集的,讓我可以「挪出空間」接受新好能量的,就是我寫了十三萬字的小說。它,有個名字,看來湊巧的是,就叫「挪位」──去年十一月完成,書名早就確認,而「挪出空間」,是今年夏天的作品。這,又一次證明,吸引力法則在沈默中的神妙安排。





現在,我決定在這個空間登出「挪位」,主要是想提醒大家,也提醒我自己,負面能量倒光之後,人生可以有多美,做夢的勇氣可以多麼源源不絕。然而,我也要提醒你,書中的確有沈重的心情,主要是藉以呈現「面對」的勇氣。記得,走出了黑暗的境地,就是我如今現實生活的陽光健康。整本書,以「人生是有希望」的角度寫出,即便在故事人物經歷最深沈的低潮,也一樣。所以,我希望,大家在看這本書的時候,請記得,作者覺得人生是有解的、是有希望的。當然,如果你有建議、批評,也請不吝指教。或是,你也想分享自己的、聽來的、看到的他人的經驗。





最後,我想起心靈雞湯作者Jack Canfield在DVD中,特別提到他自己辛苦的童年,話語中,同時跳剪其他心靈導師的故事。的確,每個人都有傷痛過往,重點是──那又怎樣?真正重要的、能怎樣的,是我們從今要怎麼做,要怎麼繼續前行。想想,還有什麼比這番話,更適合提醒曾經身處傷痛的每一個人──我們?希望你們在看這本書的時候,一定要想起這股正能;也期盼你們今後碰到負面情緒時,也能因而拋開來自過去的包袱,用新的正能創造美麗心世界,並將之完美投射,成為現實中的實相人生。





Enjoy the story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crette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