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我所參考過吸引力法則的文字或影音資料,我得到一個小結論,「祕密」是簡單的基本功,它包涵了所有的概念,以及深入簡出的操作方法。一般人都認為它是最基礎、入門的著作,我們就姑且同意,它是基本而簡單的。請容我提醒大家,即使在入門的祕密書中,心靈導師都建議我們每天花一點時間打坐冥想,如果,你想要加速夢想實踐工程且讓心願早日成為現實。





祕密引述諸多的曠世鉅作Master Key System(縮寫成MKS,中文翻成「萬能鑰匙系統」),它在網上被稱為「吸引法則的進階班」,有系統地教導視像化的方法。該書作者Charles Hannel更是在一百多前,就強烈建議讀者(其實是他的學生),每天至少花十五分到二十分鐘進行打坐發功,讓吸引法力則的效果更精準快速。因為,每天打坐發功可以在潛意識中形成新的習慣,成為新的內心視覺及外在實相。





我也在我部落格的分享文章中,一而再、再而三地提醒大家,打坐發功是心想事成最重要且最有效的加速祕訣。可是,從統計數字中,我發現一件極有趣的事──與其他同樣談論加速祕訣的文章比起來,打坐發功的點擊閱讀率大概只有三分之一。我猜想,網友們對打坐不是很熱衷,甚至有某種程度的恐懼。我其實不吃驚,因為在夏天時教授英文學生閱讀MKS時,就明白學生對打坐發功這件事一直保持距離,遲遲沒有具體的動作開始或持續。所以,我想藉由這篇文章,替打坐發功平反一下,於是,在正式進入MKS視像化練習之前,就來對大家心戰喊話一番,鼓勵大家及早開始,好讓夢想加速。





以下,是我的精神喊話:





1.不管那一派的心靈成長、心想事成,都主張打坐發功,只是方法略有不同。

2.我不敢專制地說,你若不打坐,就無法藉由吸引力法則改善人生、實踐夢想。

3.不管東方禪坐西方的冥想,都已經用最平民的方式改良了我們過去對打坐的刻板印象,只要

 你願意打開心門,它絕對沒有大家想像的「苦行」。

4.打坐發功,是我所知道讓夢想成真最快、最實在的方法。

5.打坐發功,可以幫助我們輕易放下負能。(你們早就知道,放下負能多重要,對吧?!)

6.打坐發功,對身體、心靈健康都很有益。

7.試試看,剛開始,是有些難,但是多加練習可以克服這些難關。





好,黑臉般的囉唆結束,我先預告一下,從下篇文章開始,我會將MKS中教授讓夢想加速的視像化方法,在這裡綜合、精簡整理出來,你可以開始按步就班,循序漸近加進自己的生活裡。至於,打坐發功的方法是東方好?還是西方好?真心話一句,都差不多。因為,真理只有一個,縱然,闡述的切點和操作的方法不同。提醒你,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,才是最好的方法。不過,在進入之前,最最重要的是,把過去對打坐的成見,全部拋開。我是說,全。部。拋。開!(乖!快用行動讓我看到,打坐發功相關文章的點擊閱讀上升到該有的水準。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crette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