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大家分享一些點點滴滴的小事,當發生在我們身上時,沒有太大的感覺,事後有系統地回想起來,才深刻感覺到其中值得分享的正能。





五月中起,我就每天打坐發功,藉由視像化練習,看到我目前創作的長篇小說──超級名魔,已經進行得很順利。七月十九日,我正式開工,當時心態上並不覺得已經完全準備好開始──即便已經做功課超過二年。當時,腦中有個聲音告訴自己:「你已經做好了功課,先開始寫,以後想要修改再回來就好了。」於是我聽從建議開寫,短短一個多月,我就寫了三萬字。後來,因為開始忙搬家到美國,壓力很大,能量有些混亂,八月二十四號到九月初,幾乎沒有寫出任何字來,不是因為沒想法,而是能量偏負。待抵達了美國,我花了一星期調整時差,同時藉由每天打坐,調整好自己的能量,終於,九月十日我又再度開工,一直到今天,十月二十七日,我又另外多寫了六萬多字。其中,我有幾次感到思緒混亂,無法靜下心來寫作,但只要我一坐下來打坐,重整能量,靈感便紛紛到來。所以,我在這裡要分享的,就是保持好能量的重要性。





同樣在寫作上的小事,上個星期,我腦中出現「觀落陰」的想法,讓我故事中的人物和死去的親人溝通,不過,我人在美國,故事又以紐約為背景,到哪裡去找「觀落陰」?況且,觀落陰又與紐約文化不和。幾天之後,我在平常很少看的電視頻道上,看到一位自英國移民到LA靈媒──Lisa Williams的節目預告。你猜怎麼著?Lisa就是專門幫助人們和死去親朋好友溝通的媒介。跟觀落陰比起來,由靈媒和死者溝通,當然更適合場景設在紐約的故事,也省得我費時去找資料。重點是,我沒有特別發功吸引這方面的資訊,只是每天想像我的寫作很順利,每天都很開心。最後,在完全沒有期待的情形之下,我想要的東西出現了,而且,比我想像得更適合、更美好。





另外,我想分享我男友整修房子的故事。





最近南加州大火,加上美國房市持續看跌,台灣的親朋好友紛紛表達關心,問候我們是否安全?事業是否堪憂?關於大火事件,我們很安全,因為,原先預計要搬回加州的時間延後,現在還遠在愛荷華州,而我們在加州的房子也很安全。至於房市,我回答朋友,我們一點都不擔心,因為,我們要吸引的東西都一一到來了。比如說,五月的決定是先賣掉台灣的公寓,用所得付頭期款,買一棟在亞利桑納州命名為Amber的房子,其間,我們還因為改變心意,要先在舊金山定居一陣子,我都暫停於視像化練習中,想像擁有Amber的畫面。結果,上個星期卻意外出現購買的機會,而且運作的方式跟住在舊金山一點都不衝突,因為,我們已經找好新房子Amber的房客了。買下它,立刻出租它,除了房租正好付房貸之外,我們還是可以住在舊金山。





當朋友為我們擔心美國房市時,我則回想起自己賣掉台灣公寓的過程,我告訴朋友,我相信不管房市怎樣,我們整修房屋的事業都很棒。朋友並未被說服,仍替我擔心,我馬上回想起來,我的公寓也是在房市不好的情形之下賣掉的,而且只花二個月,售出的價錢又跟我設定的一樣。我朋友說,那時的房市(五月到七月之間)還不算太壞,現在更糟。我告訴她,那二個月期間,來看房子的人不到十個,只有二個人出價,重點是,蕭條的房市中,我得到了自己原先設定的售價。(請注意,我找來的估價仲介中,有的估價,甚至少我最後售價五十萬)。我朋友說,我很幸運,我告訴她,我不再相信運氣,那絕對是我天天打坐發功吸引來的。絕。對。如。此。





回到我們現在整修的房子,之前一個月,因為我男友的能量變得挺負面,整個案子遇到諸多不順,比如,他弟弟丢下他一個人繼續,連續下雨下了二、三個星期,剛鋪好的水泥步道被他不小心壓破二大片,對面鄰居答應要幫忙的部分一直沒有機會進行……等等點點。其中,我跟他提過幾次轉換能量的事,他因為當局者迷,一直到大約十天前才真正開始轉換能量,我為何知道?因為,我請他和我一起打坐發功,他終於安靜坐下來了。不出二天,天氣放晴了,鄰居也來幫忙了。將近一個星期下來,他們幾乎將房子外觀完成了。而且,更棒的是,鄰居還介紹其他的朋友,在技術上及工具供應上提供更多協助。二天前,我早上在打坐時,突然恍大悟,這一切都是我男友自己吸引來的,因為他能量一換,機會紛紛變成現實。





還有一件小事,也很有趣。在我們和鄰居混熟之後,才發現我男友買下這房子之前,下了一場大雨,其他好多的房子都因淹大水需要修理,另外,也有一場龍卷風來襲,將本地吹得亂七八糟,只是,值得感謝的是,我們的房子都安然渡過。你問我,這是運氣嗎?我真心覺得,是因為我們相信、而且懂得使用吸引力法則。





最後,老話一句,保持能量正面真的好重要,提醒大家──feel good and fear not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crette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