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,又有一個很棒的經驗,一定要分享。





記得我之前說過,挪出空間讓新好能量進駐嗎?也就是說,放掉充塞在心中的一些負能,那麼,早早被吸來且等在門外的正能才有空間可以進來。一旦它們進入心中,就會很快發酵,將心中建構好的完美形象,神奇地帶到現實世界中。明白的講,就是將心中看到的影像,變成手中握住的實體。





好,重點複習完畢,開始分享實例。







三年前,前男友(在這裡,稱他為EX) 與我因遠距離感情太辛苦而無以為繼,於是分手變成必然。然而,因為憂鬱症發作,我處理的方法很不成熟,簡單說,就是完全切斷連絡,完全躲起來自己舔舐傷口。當時,不懂吸引法則,能做的就只有逃避面對。沒多久,我理智上就了解,這件事遲早要有個了結───英文有個字很棒,叫做CLOSURE,才能真正算告終。是的,總要有個closure,才能完全且完整往前邁進,不再被羈絆,不再綁手綁腳還綁心。不過,感情上,卻一直遲遲沒有付出行動,就一直抓住那疼痛,不肯放開。(放手,英文叫let go,也是很棒的說法。)





幸運的是,吸引法則用了不到二個月,我在打坐發功時得到天啟,宇宙告訴我要原諒自己、原諒別人。因此,我很快在心中原諒了自己的音訊杳然、徹底封鎖,以及對EX聯絡不夠、感覺不愛的表現。沒多久,諸多好事紛紛湧現。一直到最近,我可以感覺到我的能量很好、好正面,以前我沒耐心的人事物,全影響不了我,我可以很輕鬆且自在地換掉負能,我的心平和了許多,天天覺得感激,日日感到開心。每天晚上,在寫感謝筆記時,我每天感謝我的生活、我的人生。對我來說,這就是被正能包圍的感受,我甚至強烈感受到,還有更多正能已來報到,就等我挪出空間來接收。





十月底,我手上第二本長篇小說完成了八成,是該找翻譯翻成英文的時候了──這也是宇宙給的靈感,先以英文出版,再回華文市場,反向操作。在朋友的建議之下,我在Craigslist.com上刊登求才廣告,在美國找中翻譯的人才。我很清楚,我需要找到很棒的人才,並非直接英譯的普通人才,最好能翻譯出我的原意和風格來。潛意識告訴我,是該完全放掉和EX的負能了,這樣一來,我一定可以加速找到想要的優質翻譯。於是,我寫了一封Email,主動和EX聯絡,打算將之前沒處理好的事情,理性成熟處理好。你們可以想見,我當時的焦慮、緊張,甚至對EX不可預料反應的恐懼。不過,每當如前負能出現干擾,我立刻將它修掉,放到一邊,只專心想像自己和EX的溝通順暢而平和。





在EX真正友善回應前,我收到第二位應徵翻譯──英國人,名為Chris,很有才華的文字工作者。看了他試翻的作品,我很心動,但價錢沒談攏。就在當天下午,我收到EX的回應,要求更積極的溝通,像是電話或MSN。即使當下有些緊張,我還是告訴自己──你已非昔日吳下阿蒙,已經堅強無比,加上正能充斥心間,一定可以像大人一樣,完整定義出closure。你,早就準備好了,所以正能不斷,快處理好它,放掉因它而來的負能,心裡就能挪出更多的空間,讓等在門口已久的正能進入,創造更多美事。我,答應了,當下就上了MSN。中間的過程不說,只告訴你,我的情緒受到些微波動,但我始終提醒自己,放掉負能,對於誰對誰錯這個點,不再被捲進去爭論,不給能量,就是最高指導原則。對談結束之後,我有些煩燥,我自己很清楚,但我花了半小時打坐,起坐後,能量就恢復了。





有趣的是,我在打坐時,看到了自己坐在Oprah──歐普拉面前,接受她訪問我「超級名魔」的新書。我沒有在意識上刻意創造這個畫面,應該是宇宙藉由潛意識在此時出現,要提醒我什麼。另外,我還看到自己興奮感謝Oprah,做了二集吸引法則的特輯,將它帶進我的人生,我因而受惠無窮。當然,畫面中,Chris在我身邊,我男友也在台下參與我生命中最開心、最驕傲的時刻。





當天晚上,我將Chris試翻好的段落唸給我男友,身為美國人、英文是母語的他,大大讚賞不已,說一聽就知道那是我的寫作風格。我明白,這也是宇宙的安排,宇宙要我別放掉Chris這個人才。於是,我當下就決定把自己完全交給宇宙,寫了一封email給Chris,上Gmail詳聊,簽下草約,正式開始了二人的合作。我很開心,也很興奮,甚至完全改變了原先出版的策略,因為我相信宇宙,完全放心讓它引導我。我想,在它給我那麼多之後,我再不信任它,也真該打屁股,不是嗎?





OK,來下結論。





我緊緊抓住的EX負能一放開,吸引來的Chris就進來了。(請注意,他是十幾二十位應徵者中,第二來探消息的。)你來想想,這其間的因果,是不是也會同意我的標題──再度挪出空間?這一次,我不但又求得所願,而且,還是意識清楚地從中合作,既使不確定方法、步驟為何,卻還是用吸引法則將它們吸來了。結論是,放掉負能,挪出空間,好有效,也好重要。你,一定要做!





一。定。要。做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crette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