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eshman的Q:

你好,我是剛使用吸引力法則第三天的新鮮人。我認為是吸引力法則吸引我到你的部落格而看見你的文章,讓我可以更正確的使用吸引力法則,謝謝你。但目前我遇到了些許問題,我所設立的夢想是可以無限制的擴大嗎?我的意思是指入若沒接觸過吸引力法則,現在心理的夢想我連想都不敢浮現,但因為看完吸引力法則及秘密兩書,我開始自己設立目標,可是偶而腦海裡卻又浮出負面能量,當然我還是會快速以正面能量轉換,卻偶而感到不安…還有關於設立時間點是好或壞?由於迫在眉梢,但我卻在視像化時設了時間點,這是可以的行為嗎?謝謝你,希望你可以一直為吸引立法則發表一些文章,讓這個世界可以更美好。謝謝。洩密者的A:

先給你一個更正確的觀念,是「你」使用了吸引法則,將我的蘋果格吸引到你眼前的。你,是個創造者,創造你想要的能量和人生。吸引法則是自然法則,沒有成見、沒有偏心,而宇宙藉由吸引法則與你呼應,將你心裡創造出來且加上感覺的影像,變成握在手中的實體──也就是佛家說的實相。因此,不要把吸引法則或宇宙當作傳統認知的神明,由「祂」來允諾你的願望。這其中有主動、被動之分,也有創造、給予之別──主動,是創造,表示命運在你手裡,由你創造美麗心世界,再和宇宙能量共振,將心相變成實相;被動,是祈求,表示你將命運交給宇宙(或神明),等待那股神力來答應你的祈求。

觀念錯了,別覺得難過,因為你才剛開始操作,甚至還在半信半疑的實驗階段。另外,所有信奉神明的文化中,都教育我們被動地祈求,但是,吸引法則的心靈導師們告訴我們要主動地創造,因此,我們每一個人都是創造者,不是祈求者。而最有效的創造方法,就是利用自然法則「吸引法則」來創造,而不是一股勁兒的蠻幹。也因此,歐普拉(Oprah)和賴瑞金(Larry King)介紹吸引法則時,都開宗明義說,這自然定律提醒了我們,要為自己的人生負責,因為一切掌握在我們的手中。

好,觀念清楚了,你的問題就簡單了。創造的過程,是「你」藉由思考及視像化告訴宇宙,你要的是什麼?而和宇宙持續溝通及呼應的方式,就是很有效的「感謝」及「視像化」練習。既然,是由「你」主動告之宇宙,那限制來自於誰?當然,是你自己。所以,你問有沒有夢想的限制、到達的邊境?所有心靈導師都會說,沒有。完。全。沒。有!

時間的設定也大同小異。既然,「你」是創造者,自然由「你」來告訴宇宙何時將心相變成實相。只是告知的方法,不是用語言、文字,而是利用視像化建造美麗心世界(其實就是心相,也其實就是能量的振動)。所以,你的內心世界「何時建構完美」,就是將心相變成實相的「神奇時刻」。

提醒你,「偶而感到不安」,就表示是內心世界還不完美,還有負能干擾。而「迫在眉睫」,表示很急、又很缺,絕對是負能的一種,只會吸引更多「迫在眉睫」。我的經驗是,絕對可以設定夢想實現的時間,但是能否如期,要看「你」有多相信、多認真、多自在、多開心。不安、著急,表示還在懷疑,沒有完全相信,也可能反映出內心還有負能,等待大出清,吸來的好能量才進得來。

另外,本格分類「夢想加速的祕訣」中,有不談讓夢想加速的文章,其中一篇叫「小兵立大功──因式分解」,應該會對你有幫助。其中,我用不同的角度──也就是心理學潛意識的角度,詮釋一樣的概念,也有親身經驗的分享。Have fun with it. 感謝你的提問,我相信你問出了很多人的問題。

最後,提醒所有人,祕密一書可以一看再看,CD可以一聽再聽,很多真理及答案,早就陳述在裡面了──包括這裡的問題。我,每天都看DVD,就著它打坐發功來凝聚正能,並且建構美麗心世界。因為天天練習、時時操作,我才有辦法回答一些問題。事實上,我也不過是用自己的話語以及操作經驗,綜合轉述心靈導師們的開示罷了。相信我,你也可以,因為,你是創作者,雖然還在摸清楚自己的能力在哪裡,一旦清楚了,你就會創造出更多你要的實相。相信自己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crette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