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下是格友的Q,雖然表面看來是二個不同的問題,其實本質是一樣的,所以我綜合起來一起回答。另外,近來因搬家的關係,未能立即回答問題,請見諒。感謝各位對我的信任,同來結下正能安全網。

Q1:我很喜歡一個人,多年的相知和交往,因為時機而分開。最近又交往了一次,但又因故而幾乎斷了連絡。我很想跟他安定下來,也想辦法跟宇宙下訂單,但是心情繁亂,加上不知如何正確實行。可否請教版主我該怎麼一步一步的做?

Q2:我是個即將面臨學測的高三生,我也有買秘密這本書,剛看的時候真的很興奮,覺得很有用。我當天信心十足,在念書的時候也很快樂、有效率。但是,過了一、二天,信心就慢慢消散了,取而代之的是感覺書讀不完的恐懼、壓力,讓我又提不起精神...我也有不斷反覆看秘密以提振精神,但也只是短暫的...到底該如何是好呢?我還是覺得在現實中,不管如何的讀,都達不到我的目標...雖然秘密裡面說完成一件事是不需要時間的,但是學測就剩二個月了,很現實啊!而我的目標可能要星期一至五都要讀四、五個小時,星期六、日要讀一整天才辦得到...雖然我明明知道不管是秘密這本書、吸引力法則、大大的文章、或是許多功成名就的人所說的格言都是正確的,但我的內心還是依然被懼怕給擊敗...也許是我的資質駑鈍吧!或是處世經驗不夠...希望洩密者大大能了解我現在的感受,並且能針對我的感受做些評論或我該加強的思想力量,讓我重拾信心,達到我的目標!

洩密者的A:

首先,我要很不客氣地說,二位的負能量太大,才會有心煩意亂的感覺。想要求得所願,第一個要先相信宇宙的力量,它是你的後盾,也因為有它當後盾,你的信心十足,無所恐懼。請去找文章分類「吸引力法則」下的「別怕,整個宇宙都是你的後盾!」來參考。我相信,你們是在被負能控制的情況之下,才萬分慌亂地來求助。因此,提醒你們,先把心定下來,不要再給擔心或恐懼能量。你可能會說你沒辦法,我了解、也感到同情,但是,你若不試著這樣做,只會吸引來更多讓你擔憂的狀況。從常識的角度來看,試問二位,你是在心平氣和的時候讀書效率好,與情人相處時開心浪漫?還是心浮氣躁的時候?答案很簡單吧!但是,你有沒有辦法當自己的主人呢?還是你只能被自己的負能控制,吸引更多的負能?

答案在你心中,方法在你手上。

實現願望的步驟很簡單,就是祕密書中說的那三階段。你們,做了嗎?在三階段之中,又包涵了感謝和打坐發功的練習,你們,又做了嗎?每天不間斷嗎?如果沒有,這是很好的開始。我每天晚上睡覺前,都會在電腦上打出我的感謝筆記,誠心誠意感謝一天的美好事物,不是公式化地打出來,而是滿心感謝、真心感恩,回憶一天值得感謝的人事物,為什麼要感謝?請去找文章分類「夢想加速的祕訣」下的「從感謝開始」。另外,我每天早上一起床,都會進行打坐發功的練習,而且每天不間斷,在整個過程之中,我不但可以成功轉換負能,更能藉此吸引無數靈感以及對的人事物,讓我的夢想工程進行順暢。請注意,我是每天開心、不間斷地做,才真真切切地感受到宇宙帶給我的方便。重點是,我每天這樣為夢想用功,才吸引來無數正能。

因此,當你慌亂時,不妨回想一下值得感謝的人事物,寫下來,誠心地感謝。準備考試的人,可以感謝自己的身體、器官,感謝它們的努力,才讓你一天讀書順利。請去找文章分類「夢想加速的祕訣」下的「真正愛自己」參考。而對於Q2的主人,我要很坦白地說,你自己已經知道要如何做,每天唸多少才能唸完,那就好好安心唸、開心地唸!你的問題,聽起來像在抱怨,抱怨你一天不想唸那麼久,抱怨你週末不想唸書,宇宙感應到了,就帶給你更多讓你想抱怨的情緒,所以你越來越慌,不是嗎?趕快停下抱怨的負能,將精力集中在你想要的結果之上──也就是讀書順利、高分通過學測。那麼,你不但會發現你首先就開心起來,而且,讀書效率特別好,原先不會的可能一下就通了,甚至還有可能進度超前。

對Q1的主人也一樣,將精力集中在你要的結果上,也就是你和情人的相處開心愉快之上,每天打坐發功時,只想像、感覺在一起的畫面及喜悅。其他的,一律不關你的事,全都放到一邊去。只看見自己想要的結果,只感覺夢想成真的興奮。提醒你一件事,感情的事也要看對方,我們沒有能力改變對方,因為我們沒有辦法替對方思考、感覺。因此,對方要是不愛,你還是不能勉強。然而,你要是夠信任宇宙,它會大方安排一位感覺類似的、互動更好的情人出現。你若是將精力集中在得不到、患得患失的負能上,你就會吸引來更多的一樣情境,在感情上一直勞心勞力、甚至一直傷心。

最後,再提醒大家一次,感謝、愛自己、打坐發功,是夢想實現工程中最重要的一部分,你若不肯每天花時間,讓自己的人生更好、更開心,還有誰可以?光看吸引法則各類書籍、尋找部落格文章、問朋友方法,只能發揮部分功效,為什麼?你自己,應該早已知道吧?

答案在你心中,方法在你手上。而且,一直都在。

PS. 感謝二位的問題,讓我又重新將吸引力法則的妙用複習一次,吸引來更多的正能。希望二位也能將能量由負轉正。加油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crette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