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先,跟等待「打坐發功」新文章的格友說聲抱歉,最近我因為長程開車旅行,同時又搬家,還在調整能量和心情,所以休息了幾個星期,只回答幾位格友的問題,沒有分享新的打坐發功文章。今天感覺能量很充沛,也很正面,是寫新文章的好時機,所以,各位看倌看好囉!
 
許多格友在打坐發功時,總是忘記加進感覺,或是不知道要加進什麼感覺,以及不知從哪裡抓感覺出來,幫助自己視像化時,感覺真實而立體。今天,我就從打坐發功,以及量子物理的角度,來幫助大家「超有感覺」。
 
好,先來假設,你要利用吸引法則得到一輛新車。那麼,準備工夫會有以下幾項:
 
1.      先找好你要新車的照片──包括車子外觀、車內座椅、方向盤的特寫、你最愛該車的功能(比如說是GPS衛星導航),能找到的照片越多越好,越仔細越好。
2.      將找到的照片放在一個檔案夾裡,也可以放在電腦桌布上,或是製作成的螢幕保護程式,輪流播放。
3.      相片每天拿出來看,有空就看,每次看時都告訴自己:「這是我的車。」
4.      在街上看到同一輛車時,在心裡告訴自己,也可以同時告訴身邊的人:「那是我的車子!很酷吧!」
5.      找機會到車行去試開,最好帶可能常坐你車的人去,比如說,你的情人,二人一起去試開。然後,好好記住那開車的感覺,以及你開車的心情。
 
接著,每天早上起床打坐發功時,可以花一分鐘,去想想自己最心愛的玩具,可能是泰迪熊,可能是iPod,可能是新的LV包包。想的時候,在腦海裡回顧你得到最心愛玩具時的畫面,去回憶你當初得到它時,是多麼喜悅、多麼興奮,然後,回顧平常和這心愛玩具互動的畫面,記住當時的心情。比如,你揹著新的LV包包,每個人都說好看,好羨慕你有這個包包。重點是,當畫面清楚後,心裡的感受一定也再次深刻起來,好像才剛剛發生一樣。最後,請記住心頭的感覺,那開心、快樂、驕傲、滿足……等等。
 
再來,請將以上的感覺複製出來,放在你對新車的打坐發功上。你可以在腦海裡看見你再也熟悉不過的新車照片,看到你的手正在方向盤上操作、換檔、操作GPS、和情人互動。記得,在心裡看到自己「已經」(不是未來、即將)開著那新車,並將以上複製出來的感覺拿出來使用,你會發現,你的嘴角上揚,你的心很輕盈,也許心跳有些快,就像你當初得到最心愛的玩具時一樣。另外,你也感到很得意、很愛現,就像當初人們稱讚你揹LV包包很美一樣。
 
這,就是我今天要分享的──複製感覺、重現快樂。從我們過去的實戰經驗中,清楚複製開心、得意、驕傲、興奮的感覺,延續帶進我們的打坐發功之中,感受你新願望實現時的開心、得意、驕傲、興奮。簡單地講,就是快樂。這,也是我個人在教學上所使用的「量子物理教學法」。
 
MKS萬能鑰匙系統告訴我們,人的潛意識的本質與宇宙的本質一樣,只差在程度上,潛意識是小水滴,宇宙是汪洋大海。也因為如此,我們才能藉由潛意識和宇宙溝通,告訴它,我們要的是什麼樣的人生,再讓吸引力法則將我們在心裡建構好的世界,變成現實世界中可以碰到的實體。而What the bleep do we know中的量子物理學家告訴我們,人體最小的單位,不再是MKS裡所說的原子世界(這就是我說,當時科學不如現在進步,裡面的例子有些過時。不過,原理是一樣的。),而是未經處理,一個bit,一個bit的資訊,就像電腦裡的資訊,我們可以利用思考,去組合這些資訊,去告訴我們的潛意識,我們要組合出什麼樣的能量──就是祕密書中說的人體其實是能量的振動。
 
打坐發功,就是利用思考及視像化,將人體最小的單位,也就是一個個bit的資訊,組合出想要的畫面和感覺。因此,我發展出一套複製感覺、重現快樂的方法,在你的潛意識裡創造新的習慣,也就是已經得到新車,而且正在開新車的習慣情緒。你可以想像,整個過程會有多開心、多喜樂;也因為懂得方法,你不會再視打坐發功為傳統打坐或觀想而已,因為,那只專注在放空、調整氣息,沒有複製快樂的高潮。
 
最後,回到之前提的準備工夫,記得,試車的心情和感覺,一樣可以加進打坐發功的過程之中。還有,像這樣一個願望,只要花三到五分鐘便可,每天早晚各一次,總共也不過十分鐘。再提醒一次,每天都要打坐發功,有機會便拿出照片來看。而發功,就是指加進從前發生過,現在複製出來的感覺。試試看,你不但覺得它好用,更覺得打坐發功是很幸福的一件事,不再對它望之卻步,甚至視它為跑三千公尺,想到就累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crette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