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債族的Q
 
我有債務,很想運用吸引力法則擺脫,但是,如何將「還掉所有債務」做視像化呢?我曾經用想的,就是想像我有很多錢,那些錢一直在印,我告訴我自己那是印給我的。我甚至也買了大樂透,希望藉此中獎,那麼,我的債務就還清了。開獎前一晚,我做了一個夢,我面前有很多錢,但有個人告訴我,那些錢不是我的。夢醒之後,我告訴自己那是夢,又去買了一張。結果是,連最小的獎都沒中。請問你,有什麼比較好的建議嗎?怎麼做,才能對錢有較好的感覺?甚至──覺得它就是我的朋友。
 
洩密者的A
 
你的問題有二個層次,都跟你自己的潛意識有關。
 
首先,吸引力法則告訴我們,我們專注精力的人事物,會不斷藉由此吸引法則被我們吸引而來,不管是我們想要的,或不想要的。我很了解你負債的壓力,一心只想擺脫那龐大的、讓你時刻擔心的、甚至化為夢靨的「債務」。因為太龐大,你時時想著要擺脫它;因為不知道下一筆最低還款在哪兒?或是,付了最低還款之後,生活費在哪裡?所以,你時刻擔心;而又因分秒擔心,所以你在潛意識中,積壓了無比壓力,以致於成為最深沈的惡夢。以上的簡短描述,應該讓你心有戚戚吧?我,為何知道?因為,我曾經是過來人。所以,我並不是在唱高調,而是從自己的經驗出發,誠心回答你的問題,希望你可以像我一樣享受「財務自由」。
 
在前面的段落中,我已經點出你在潛意識上的第一個問題。你有沒注意到,你一直在「想」和「談」債務,你給債務無限大的能量。債務,肯定是負能,且影響力極大,而你不斷藉由「想和談」如何「擺脫債務」,將能量集中在「債務」之上。因此,你吸引來的全部都是「債能」。好,來看我的經驗和措辭。請注意,我最後說的是──希望你可以像我一樣享受「財務自由」,而不是──擺脫債務。
因此,要財務自由,就要時時想著財務自由,而不是「如何還債」。就像──要身材完美,就得分秒念著完美身材,而不是「如何減肥」。我也知道,這個概念說起來容易,做起來不容易。正因如此,我們才大聲告訴你,你必須天天練習,讓它變成習慣,以更正潛意識的老舊習慣。
 
在這個前提之下,建議你二個實際的作法。
 
1. 清楚算出每月最低還款總金額,開一個戶頭,每月固定將該金額存進去,藉由自動扣款支付。這樣一來,你要做的,就只是將總金額存進去,不用再擔心來源或支付的問題。而一旦壓力釋放,你才能專心投入在工作上,甚至找到其他開闢財源的方法。在壓力與憂慮之下,潛意識無法發揮潛能,也無法有效跟宇宙溝通,因此,不管求什──包括買彩券求財,都沒有辦法實現。為什麼?因為你的潛意識時時想著你的債務,也就是說,你的潛意識根本就「不相信」你的債務可以還清,更別提「輕鬆」還清,或是,更進一步──享有財務自由。
 
2. 如果你的收入低於最低還款金額,建議你選擇債務協商,和你的銀行坦白你每月收入多少、可以支付多少?然後,在你可以負擔的情形之下,彼此達成最低還款金額及還款時間總長的協議。(記得,銀行只想回收它們的錢,你破產對它們只是損失,因此,它們通常願意協商。)之後,也是開個戶頭,每月固定將協議金額存進去。這,也是幫助你心態上無後顧之憂,你的潛意識才能發揮出能量,不管是改善打坐發功(視像化)的效果,帶來更多聚財機會;或是釋放才能,製造更多財富。請注意,只有在潛意識放鬆的狀態之下,你才能時時保持快樂,招來正能,進而實現目標。
 
要將潛意識對債務的老舊習慣更正過來,除了一反過往,將能量集中在「財務自由」之外,每天早晚還是要花時間打坐發功,除了「想像」自己「已經擁有」財務自由之外,還要「感覺」「已經」財務自由的「喜悅」、「興奮」及「感激」。更好的是,在睡前做「真正愛自己」心靈體操,愛自己全身上下每個部分,感謝「自己」為了財務自由那麼努力工作了一整天。(請到文章分類「夢想加速的祕訣」下,去找「真正愛自己」來讀,然後,按步就班開始練習。)提醒你,每天想或談要如何擺脫債務,是折磨自己,絕對不是愛自己。它,只會在潛意識裡造成更大的壓力,綑綁著你,讓你無以為力。
 
回答了第一個層次,要來看第二個,就容易多了。
 
關於你的彩券經驗,我可以理解,你在心態上為何會有這個想法──中了大獎,就可以擺脫債務。我必須說,你的操作方法有問題。我個人相信,我們可以藉由吸引力法則來吸引中獎,問題是,你的發射的頻率對不對?大部分的人在簽下彩券時,可能都和你一樣,「需要」這筆錢,好讓自己的生活變得更好,包括還債的一身輕鬆。需要,是一種負能,因為它表示不夠、欠缺,是「有欠」的能量。曝露在這個能量之下,只會吸引更多「欠缺」的負能,所以不可能中獎。
 
另外,你開獎前的夢,充分反應出來二種情緒。一是你的潛意識懷疑你自己會中大奬,所以夢中才有人告訴你,那錢不是你的。你為何懷疑?因為,你每天每秒想的都是欠錢、需要錢,你發射給宇宙的頻率是負的,所以就吸引來更多的懷疑。懷疑,是另一種情緒,源自的「患得患失」──『我買了彩券,中了,我就可以擺脫債務了』(這是負能),接下來的想法──『我會中嗎?有這麼好的事嗎?萬一沒中,我最後的希望在哪兒?我何時才能擺脫債務?』(我相信你知道,這也是負能。)
 
到了這兒,我來總結一下。
 
「擺脫債務」的想法是負能,頻率不好;將「最後希望寄託在中樂透大獎」,更是負能,頻率糟透了。而因為你給宇宙的都是負能,所以你的願望都沒實現。祕密一書中黃金三步驟的最後步驟是「接收」,如何接收呢?就是時時保持在正能之中,時時發射出「已經接收所求」的頻率。也因此,心靈導師們才提醒我們要「Feel Good」另外,提醒你,你過去潛意識中所積存的負能為時已久,要一時更改過來不容易,所以,你所求的願望,會因此需要一段時間才能握在手中。當然,你越快改過來,願望就越快實現。
 
好,分享我個人操作以上練習的最後結果。我當初因為時時保持正能,所以,我在搬到美國前,只花了二個月的時間,很神奇地賣掉了我的公寓,立刻重享財務自由。這方法,是我用打坐發功吸引來的,當然,也是宇宙給我的靈感。(關於這點,我在其他文中所提的L,也有相同的見證。)現在,我還不停在創造更大、更多的富足,因為我始終相信,我的生命是富餘的。
 
感謝你的問題,讓我重溫了吸引法則的真義,以及我個人及L成功享有財務自由的經驗。分享給你、給所有卡債族,也再度提醒、振奮我自己。最後最後,提醒你,觀念、方法對了,就將自己完全交給宇宙、真心信任宇宙,它一定會為你帶來方法、貴人、寶物的。加油囉!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crette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