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my的見證:

我是在去年9月15日透過博客來網路書店購買"秘密”這本書的,當時的我,正深陷憂鬱之中,連家門都不想走出去。我看完書後在中秋節時上網找尋相關資訊,結果找到了兩個很棒的網站,今天,我想寫段話對格主表達我內心無限的感恩之意:

因為你無私的分享,讓我更快速的學到了’吸引力法則’的技巧,讓我製造了奇蹟,在短短幾個月之中,我的腦瘤消失了!謝謝你,你真的好有心,整理出這麼實用的資料讓我能夠輕鬆的練習,我的’觀想’功力完全是你教出來的呢!我不斷的在檢查前觀想自己身體很健康,很興奮的跟家人報喜訊的畫面,甚至在前往醫院的路上,我還能夠因為觀想著與妹妹通電話說好消息的畫面而感動到哭了。去年檢查時還有將近兩公分的瘤,昨天醫師說消失了!我真的好開心,好感恩,謝謝你,我好愛好愛你啊!


洩密者的感恩之詞:

這是我收過最美、最棒的禮物,當然,也是無比的正能。

知道我的一點小小的付出和分享,可以幫助你打坐發功,進而將視像中的健康變成現實,我真的很開心,開心得全身起了雞皮疙瘩。我想,你的人生因為吸引力法則而改變了,而且,是變得健康、快樂,懂得分享、感恩。你的見證,很有神力,也很有啟發性,我也因此受到鼓舞。我相信,我也可以繼續打坐發功,好讓我的人生更完美、更有意義,幫助和鼓勵更多人。真的好替你開心。請繼續加油,讓你的人生更美好!

感謝你,再次振奮了我,以及當初介紹我看祕密DVD的男友--Richard。真的好感謝你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crette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