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二天打坐發功時,突然來了個靈感,打算將自己對吸引力法則的認識、實際操作的經驗、格友的見證分享,以及做廣播、教英文的專長結合起來,製作幫助大家使用吸引力法則、甚至打坐發功或視像化練習的有聲書。
 
最初接觸吸引力法則時,是透過在開車時不斷聆聽「祕密」有聲書;後來有了進階的體會,也是因為聽心靈雞湯作者Jack Canfield有聲書「成功的原則」。之前,我也曾經建議大家組成互助小組,分工合作將祕密中文書以MP3檔案錄下來,時刻聆聽,當作是改變潛意識的法寶。一直到現在,我每天一早的打坐發功,都還是用祕密的DVD當背景。而在我操作吸引力法則、進行打坐發功時,有聲出版物就像孔明喚來的東風,吹來莫大的助益。
 
只不過,教英文超過二十年的我,很幸運地聽得懂英文有聲書。而「英聽吸引法則」對大多數人來說,是不可思議的天方夜譚、想都不敢想。從自己多年教授英文與去年夏天教導萬能鑰匙系統(MKS)的經驗,我深深明白,大家需要「中文」的吸引力法則有聲書,讓大家走到哪兒、聽到哪兒,並且,將其精髓、真義內化成生活習慣──透過聲音的力量。
 
聲音的力量,大過於文字──對很多人來說。
 
因此,我透過此文,問大家的意見,對這樣一套有聲書,你們期待它涵蓋哪些內容?哪些生活區塊?哪些解釋、提醒、或示範?請不吝給我意見囉!感謝不盡!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crette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