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neeQ
 
想跟你分享一種感覺叫做喜悅──從胃部升起,慢慢擴散到心窩,熱熱麻麻的感覺。接觸吸引力法則後,我好想像「把好運吸過來」作者所說:「隨時打開閥門,但是,三、四個月下來都不得其門而入。終於,有一天,我突然感覺體內升起的能量,然後每天都能開心、且自在打開閥門!之後,每天都不停有好事發生。
 
不過,有一種感覺讓人感到有點害怕,因為,我最終的希望尚未實現,心裡常常掠過一絲「涼涼麻麻」的感覺──也許是怕希望落空吧……因此,我要請問版主,怎麼做才能將害怕落空的恐懼感,轉換為正向能量,也一樣讓我開開心呢?謝謝版主!

洩密者的A
 
首先,恭喜你的進步!值得驕傲、狂喜。經過不斷練習,你已經儲備了很多的正能,緊緊抓住這個方向、持之以恆,你會表現得更棒。
 
另外,你的直覺是對的,那一絲涼涼麻麻的感覺,就是擔心希望落空的恐懼。而關於恐懼,有些事情可以提醒你,讓你參考囉!
 
1. 感到「擔心希望落空的恐懼」,表示你不夠相信自己、信任宇宙(這個,很多人都一樣,不要太自責)。只要記得,宇宙運作、及與你合作的方式是和諧的,是充滿愛的。正因為如此,你的快樂、開心,宇宙很樂意幫你變成實相。簡單地說,宇宙也要你願望實現、也要你開心富足。問題是,你和它溝通的方式──也就傳遞出去的能量,是正、還是負?是正,你就得正;是負,你就得負。所以,時時刻刻保持正能,日日夜夜開心,你打坐發功的創造的影像,就會一步步成真,開心的感覺越強烈,成真的速度就越快速。
 
2. 根據MKS的作者,實現願望的最大阻礙,莫過於恐懼。因此,一定要徹底消除。消除它最好的方法,就是每天打坐發功,藉此控制自己的感覺──也就是自己的能量,做自己情緒、能量的主人。
 
3. 恐懼,是所有負能中,最強大的負能。對付它,不要以「剷奸除惡」的方式,不要「硬碰硬」,最好能「以柔克剛」。我們只要知道柔性地知道它的存在,不給任何能量,久而久之,它自然會消失。因此,最簡單的操作方法,就是在恐懼出現時,利用你的「快樂清單」、「快樂處方」,將自己注意力快速轉移到開心、微笑的正能之上。事實上,這是對付所有負能最容易、也最快上手的方法。
 
4. 我在蘋果格「歡迎提問Q&A"」文章分類中,也藉由「不想要親朋好友的報怨負能,該怎麼處理?」一文,回答過對付負能的方法,請仔細詳讀、常記心間、天天操作。
 
5. 剛開始時,都會覺得有些挑戰性,不要因此而灰心喪志,記得繼續下去,你會開始感覺,它出來的次數會慢慢減少,或者,影響力會越來越小,最後,等你的「閥門」可以完全由自己「開關」,那麼,它就不會再出現來煩你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crette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