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nk3827Q
 
我想要賣房子,也找過仲介,但是仲介告訴我,我想要的價錢很難賣掉。我因為貸款壓力很重,想在過年前後賣掉,請問我要如何利用吸引力法則,在有限時間內,賣出想要的價錢呢?
 
洩密者的A
 
這個問題問得很好,因為,我有實際的操作經驗。
 
首先,在心態上,你要改掉「因為房貸壓力大,想在過年後賣掉」的想法,因為,它背後深層的意義,就是你「有欠」、「有缺」──因為缺錢,或要籌錢來付房貸,所以倍感壓力,這個想法,只會藉由吸引力法則吸來更多的「欠」及「缺」,也就是更多來自房貸的壓力。從此時此刻起,你就要開始在心態上,覺得自己已經賣掉了房子,財務也已經輕鬆自在。
 
至於方法,有幾項實際的作法。
 
1.      將你的房子保持在最好狀態──整齊、清潔、該有的機能都能使用──這是你自己買房子的最基本要求(也是每個人的,不是嗎?)。然後,找至少三間不同的仲介,請他們每一家都估價,之後,再憑你的直覺,抓出一個最好的中間值。比如說,A仲介開280萬,B300C200,我可能就抓250萬。當然,你自己覺得房子值多少錢、打算何時脫手,是很重要的考量。還有,決定和哪間仲介簽約時,「感覺」很重要,對某間感覺很好,即使開價有點落差,還是可以藉由商量,找到一個你感到心安的平衡值。總之,千萬別忽略你的感覺、直覺,它們是潛意識及宇宙給你的提示,也就是和你溝通的方法。
 
2.      每天早上一早起床後,花5分鐘打坐發功,在腦海裡想像自己「早已」房子賣掉,而你是如何開心、喜悅,財務又是如何自在、得意。你甚至可以自己編劇,上演如何花用賣房子所得的劇情,浸淫在絕對的喜悅之中。不過,每天看的劇情要一樣。我當初在心裡看到的是──我和賣主簽約,以及我拖著行李搬出家門,回頭看到裡客廳的畫面。最重要的是,我加進了我十足興奮、極度快樂的感覺。
 
3.      每天晚上睡覺之前,我會寫感謝筆記,感謝所有當天或過去值得感謝的事。
   當然,最好都跟房子有關。比如說,我很感謝當初誰誰誰出的頭期款,我才
   能買到這麼好的房子、我好感謝這房子讓我能夠住得這麼開心、我真感謝我
   在這房子成了家、生了子……等等。千萬別嫌棄它哪裡不好、哪裡太舊、現
   在值不了幾個錢、或是害你承受房貸壓力。記住,你越感謝它,就越能吸引
   來更多值得感謝的事,像是找到好仲介、抓出好價錢、在好時機賣掉等等。
 
4.      每天醒著的時候,要讓自己保持在好心情之中,要是有負面情緒出現,要自覺、並且很快換成正面的能量。最好的方法,就是從你的快樂清單中,找出能夠立刻轉換心情的處方,將能量轉換回來。記得,你越開心,你的能量振動就越高,就越能吸引更多的高振動能量──也就是願望實現的喜悅。
 
5.      整個過程的大忌是,不要抓出自己也覺得賣不掉的價錢,你要是硬抓,你的
   潛意識並不相信,一旦它產生懷疑,你就無法振動出好能量來。另外,碰到
   挫折時,不要灰心喪志,要繼續相信、保持開心。
 
6.      值得一試的小撇步,到你的銀行去拿存款單,回家填上你想賣掉房子的期限
   日,當然,還有你的名字,以及,希望賣掉的價錢。每天拿出來看,每天享
   受存這筆錢的真實、喜悅。
 
最後,來簡短分享我的見證。
 
我的房子在二、三個月之間賣掉,也就是去年6-8月,中間來看的人不到十組,只有二組人開價,這是很可怕的現象,算是不小的挫折。特別值得一提的是,買主一度貸款沒過,無異是雪上加霜。但是,我每天一樣打坐發功、加進感覺。最後,有趣、而且很玄的是,我為了早點脫手,房子決定少賣20萬。結果,我原先打算送人的車子,因緣際會意外賣了20萬。所以我的總所得,和所求得一模一樣。(對了,我請來做價的三家仲介之中,最低估價少了我實際賣出的價錢30萬,所以,千萬不要受到他們的影響。沒必要,也不值得。)
 
感謝我男友介紹我接觸秘密的DVD,讓我明白吸引法則的真義,也感謝當初幫忙賣房子的仲介──我選他們,是因為其中一人的女友也養貓,我信任我的直覺。當然,也感謝家人對我賣房子的支持,以及代書的大力協助。現在,我也感謝你,讓我有機會可以分享這個經驗,再度復習我自己使用吸引力法則的神力,幫助你,也提醒我。加油,神力在你手中,就看你用不用!!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crette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