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坐發功,不一定非得嚴肅、枯燥,也不一定要苦苦修練。
 
我最近的新發現,每天打坐發功時,看一樣的影像,加進一樣的感覺,有時候能量會變平,振動不夠高頻率。於是,我開始針對相同的影像,發揮我寫作、編劇的才華,做出不同的旁白、自我介紹。簡單地說,就是看圖說故事。
 
打個比方,我打坐發功看到的是,自己上了Oprah的節目接受訪問,為何邀請我?因為,我最新創作長篇小說「超級名魔」,登上了紐約時報暢銷書的第一名。從我在幕後聽到她介紹我的小說、讓我出場、我看到觀眾歡呼,到和她招呼擁抱坐下、望著她的微笑、聽見她問出第一個問題……整個過程,我感到非常開心,非常光榮。(要以作家上她節目本來就不容易,而且,還是紐約時報暢銷書第一名,再加上所有作家上了節目後,書的銷售量會再增加大約20萬本,我能不開心、不光榮嗎?)而我男友Richard,還有最早介紹祕密DVD給他的Attila,都坐在台下第一排,分享我的成就及心情。
 
好,以上是我固定看到的畫面,我加進的感覺通常就是開心、光榮…..
 
怎麼看圖說故事呢?我會假裝在心裡和一位好朋友對話──
 
我跟你說,我的書登上了紐約時報暢銷書冠軍,不但版稅收入很可觀,還上了有名的Oprah show。那天我好興奮、好爽,心跳加速、腎上腺狂飆,當我聽到她介紹我出場,我的腿還發軟,沒想到一出場,我獲得了如雷的掌聲,所有觀眾居然全部起立表示敬意。我和她禮貌性地擁抱,發現她能量很強,我也因此吸收到一些正能。
 
她開口問我第一個問題:「怎麼會想到寫這樣一個故事。」
「等一下」我打斷她:「在接受嚴刑拷打之前,我想先感謝妳,感謝你讓我從自然法則中甦醒,我知道了吸引力法則的存在、明白了『原諒』的真正涵義,還有發現當我們順著生命河流航行時,生活可以有多棒、多美。因為看了你介紹秘密DVD,我開始使用這些原則,它們不但完全改變了我的生活,也啟發我寫了『超級名魔』這本書,所以現在我坐在這裡。」
Oprah開心地笑了,即便對這樣的讚揚,她早已習以為常。
我看了RichardAttila一眼,對O說:「好了,我現在準備好接受酷刑了!」
 
以上,是情節一;以下,是情節二──
 
我出場之後,對Oprah說:「Attila是你的超級粉絲,每天都固定錄你的節目來看,因為他看到你介紹秘密的節目,買下DVD,介紹給Richard,然後,Richard再越洋介紹給我的。我可以說,沒有他,就沒有『超級名魔』這本書,也就沒有機會上你的節目。因為他是你的超級粉絲,所以我邀他一起來。」
 
(幾天之後)
 
我接到出版商的電話,說我們的書又因此銷售了50萬冊,同時有好萊塢電影製作公司,來接洽購買拍電影的版權。你可以想像,在全世界的電影院看到「我的電影」嗎?真是太爽了!也因為這個人生重改變,宇宙也為我開啟了進入電影圈的大門,看來,要成為大牌製作人的夢想,已經逐步實現了呢!
 
好,來下結論。
 
每天看到心中相同的影像,可以配合不同的情節,當然,衍生於同一個願望的實現。這樣做,可以加深感覺,讓自己的能量保持在高振動的頻率上。而且,你會發現當心中以話語來替影像旁白時,感覺很棒,感覺很真實,好像你才剛聲歷其境從那些情節中走出來。這,就是夢想加速實現的秘訣,有效、又好玩。你要是還想再加快速度,可以將這些情節對親朋好友說,不管他們的反應是什麼,你都要當作是發生過的事件來訴說,並且深深相信。我認為,這就是你用編劇、拍電影的方式,告訴宇宙,你要的能量該導引到何處,讓它又快又準地為你做工。
 
試試看,很有效,也很好玩。心情不好,能量略低時,也可以將心情不好、能量低的反面,換成你想要的電影情節,最終目的,當然是讓你的能量回到正能,回到最高振動。你若可以操作自如,就要什麼,有什麼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crette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