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二天和男友吵架,吵到幾乎要分手──放心,我不是抱怨,更不是傳染負能──事發當晚,我五月才補過的牙,在剔牙時斷了一半,並且掉了出來。(除了應了那句古諺「屋漏偏逢連夜雨」之外,還說明了一件事實──我也是人,有血有肉,重點是,也還沒完全開悟,還是有情緒干擾的現象。)
 
為了避風頭,我翌日便暫時到市中心朋友家借住。
 
市區,雖然來過好幾次,但都是男友開車,我完全不熟。在這個狀況之下,要找牙醫,感覺很淒涼,是不是?更何況,我同時還得找髮廊,因為頭髮實在需要整理。舊金山當天,是典型的冬季天氣,又冷又濕。我想,任何人在這個情況之下,都會覺得自己應該「理直氣壯」地可憐、悲慘,就算操作吸引力法則已大半年,心底非常明白,這連串的負面效應,都是自己吸引來的,因為又沒能及時轉換能量,所以才惡運連連。不過,要感謝的是,事發當晚,就在吵架前,我收到了「Excuse me, Your LIFE is waiting」的有聲書,也在隔天到朋友家之前,就先聽了一點兒。因此,在負氣離家之時,順手抓了那五張CD。坦白說,當晚到朋友家時,我用力抱怨了心中的不快,雖然我還是不建議大家抱怨,但還是坦白告知各位,I did it。另外,真心感謝我的朋友,貼心聽我倒垃圾。
 
隔天一大早,朋友去上班了。留下我獨自一人,面對空蕩蕩的公寓,以前的我,可能又抱著傷口,自己可憐自己,陷入無止盡的負能之中。然而,吸引力法則已經深入我潛意識。起床之後,我立刻勉強自己打坐發功,同時,將有聲書放進CD唱盤裡,當作我打坐發功的主題。眼睛閉起來,認真聆聽作者的經驗,暫時擱下視像化的固定畫面。慢慢地,我得到了許多靈感,我的心靜了下來,也開始恢復自己本有的敏銳,將吸收進來的資訊,配合自己的經驗,很自然地──不需勉強、或嚐試,平常打坐發功的固定影像自動回來。大概半小時之後,我完全回到正軌,加進「看圖說故事」的點子:一個夢想,配上一套旁白,想像自己和好友分享夢想實現的喜悅,一個夢想,一個夢想來。等到下坐的時候,我不但恢復了正常的能量,而且達到了喜悅自、在的境界,換句話說,因為加進看圖說故事的演練,我視像化的畫面,加進了生動的感覺,能量一下子變成高頻率振動。
 
今天,我在負能中醒來,窗外又是綿綿細雨,透進入骨的寒冷,天空一片灰重。我很快意識到,這是負能來抓人。於是,我再次播放有聲書,開始打坐發功。這次,我很快進入狀況,就像是平常例常的操作,只不過,加上了看圖說故事的全新能量,我又將自己的振動推上高峰。下了坐,我吃了豐盛的早餐,再度上網用Google地圖,找到了適合的牙醫,(我突然記得,去年四月來訪時,到該診所去美白牙齒,就打算回診)我意外發現,朋友家離牙醫只要15分鐘的行程。至於髮廊,更是驚喜,它離牙醫也只要15分鐘。我很感恩,因為Google Map,我找到二處很方便的地點──在一般人看來很糟糕的狀況下。你可以想像,我感到十分欣慰。
 
然而,這不過是能量變好之後,第一步吸來的好運。出門時,天氣不好,可是雨停了。我開始在心裡和我的好朋友對話──
 
我跟你說,我今天找到一個很棒的牙醫,很親切,我感到很輕鬆,而且,他給了我一個很棒的折扣。(我在美國還沒牙醫保險,而我明白,這裡比台灣要貴許多。)我把想要得到的,事先假裝得到了,以向朋友報告好消息的方式,在我腦海裡對話。說真的,那一刻,感覺好真,我一路微笑到目的地。因為我的心情好了,我也在散步之中,將我想留在舊金山、住進理想房子、和男友快樂成婚、成為暢銷作家的願望,一個個用對話的方法,快樂演出來,將能量推到很高的振動之中。
 
好事,真的發生了。我在沒有預約的前提下,被安排進入牙醫下午的行程。下午進了診所,我的心情還是很好,醫生檢查了破洞來的補牙,說之前陶瓷補牙破了,沒辦法黏回去。(什麼?這,不是我預期的啊!)我告訴自己保持正能,同時請他估價,當他埋頭清算之時,我心裡想,要是在500美金左右,我能接受。幾分鐘後,估價顯示為575,我問他可否打折(因為我沒保險),他笑而不答。沒多久,助理回來,告訴我打了9折,總價是517。跟我想的很接近,所以,我爽快答應了。當我以正能回應,好事又發生了。護士回來,說要免費替我照X光。(本來要收美金18元。)總之,治療過程很順利,就像我之前心裡綵排的──醫生好、沒有痛、也不緊張。(啦!我承認有一點。因為醫生好,只剩下一點。)
 
 
帶著更高頻的振動,我走向髮廊。稍早出門時,因為趕時間,忘了加外套,所以有點冷。可是,我還是繼續在散步之中,練習看圖說故事。(我跟我朋友說,我今天找到一個很棒的髮型師,剪了一個很棒的髮型。)說來也好玩,我幾乎每到一個十字路口,都是綠燈,而且都剛剛由紅燈轉過來。一路上,我發現舊金山真是美,房子都很典雅(有些甚至像是童話故事中的夢幻房屋),還有很美的都市公園。另外,我也看到美麗的植物和花草。沒多久,太陽出來了。我,不冷了。
 
 
髮廊那條路,有點長,走了一陣子,我一直沒注意到門牌號碼。我心裡想,也許我該開始找門牌,誰知我才一抬頭向上望,天啊!髮廊出現了,就在我想到找門牌的下一刻。好事,再度發生。迎接我的,是一位來自台灣的女士,人很好,我們開心地用中文聊天──聊寫作、聊我手上的書「Excuse me, your LIFE is waiting.」我介紹她接觸吸引力法則,告訴她我今天能量充足、美好的一天。她,決定請台北家人寄中文版──把好運吸過來,讓她也可以練習將心中的夢想變成事實。結果是,她的手藝很棒,我的髮型得很棒。我們,彼此將對方吸引到眼前,互相幫助、互相交換短暫的人生旅程。
 
回家的路上,也是逢燈必綠,我又開始看圖說故事,心情好得不得了。本來想在中國餐廳買晚餐,但一到門口,改變主意。回到朋友住處時,4:45PM。我才想起來,我5:00PM有個Skype會議,要是我停下買食物,我很可能會遲到,坦白說,我根本忘了這回事。
 
好,會議開始,我已經在先前盤算要請對方給我一個好價錢。說也奇怪,我直覺知道,對方會大方接受。果不然,對方短暫考慮之後,一口答應了。會議,進行得十分順利。我請對方工作時,在心中把我的書想成是紐約時報暢銷書第一名,因而聊起了打坐發功,意外的是,對方也感興趣,於是我又分享一次秘密的DVD,和把好運吸過來的有聲書。得意下線後,我打電話給男友,他接電話了,語氣很好。我和他分享了今天的順暢,他立刻要求我傳給他有聲書的MP3檔。
 
到現在,我都還很HIGH,還在高頻振動之中。我告訴自己,趕快寫新文,將這美好的經驗化成文字,分享給大家,鼓勵大家,一定要試試。加油!各位。明天,我要帶著美金100元,上街去購物,告訴宇宙,我要的財運入口在哪裡,將財富帶到那個入口來。我好期待!也好感謝。感謝美好的經驗。
 
題外話,因為補牙掉出來,我終於證實之前的牙醫不佳,但是,我沒有怪他,很快在心裡原諒他,我甚至感謝他,要不是這個經驗,我也不會有今天的深刻體會,也不會將好能量的開關自在地打開。感謝他,感謝宇宙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crette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