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坐發功想晋升的Q

1.這樣因想晋升的打坐發功,算不算「強求」?我有時會想,如果讓事情順其自然呢?

 

2.有時主觀想要的東西,客觀上很難達成呢?而且熱切的想望之後,如果沒成功,其實會傷心──傷心好幾天。 


洩密者的
A

 

看到你的問題,我會心笑了笑。不是笑你,而是笑「我們的確都是人」,有相同的人性,在一樣的「信仰系統中」長大。

  

我們都是人,都會有得失心──尤其是面對內心最赤裸的渴望時。這,再正常也不過,沒什麼大不了。以前的人,包括我們幾千年的祖先,我們的父母、老師、上司,都告訴我們,面對得失心,最好的方法就是「看破」、「順其自然」、「會是你的就是你的」。你問問自己,以你本身的經驗,或身邊看到、聽到的,有多少因為「順其自然」而真正得到的經驗?我不知道你,我覺得很少。這,不過是自我安慰的一個「信仰系統」,有沒效?是否真的得到安慰?我不得而知。

 

 我真正知道的是,這些得失心的後面,只有一個真正的情緒,那就是──恐懼。在追求自己深層渴望時,那個內心深處冒出來的聲音:「萬一沒得到怎麼辦?那我不是要傷心死了?還是不要強求吧!順其自然就好。」好,認識清楚恐懼的真面目後,我們來看恐懼會對你造成什麼影響?它,會讓你的潛意識緊縮,綁住它的潛力,讓你無法發揮潛能、創造力、才華;從能量的角度來看,它一緊縮,你就沒辦法和宇宙有效溝通──可以溝通,但等於告訴宇宙錯誤的訊息,吸引來你「不想要」的東西來。恐懼的強度很高,會藉由吸引力法則吸來更多讓你恐懼的人、事、物。因此,恐懼是實現夢想最大的敵人。

 

怎麼處理呢?簡單地講,就是不處理、不給能量──也就是不壓制它、不與它爭辯、不批判它,只要在心裡告訴自己:「OK,恐懼出現了,我知道它的存在。」接下來,將你的焦點、注意力自恐懼上移開來,開始轉換,去投注在喜歡的、開心的、想要的情緒上。這,說起來容易,做起來需要一點工夫、一點時間,但是絕對辦得到。

  

記得嗎?我曾經要你將一生的得意事件、輝煌戰績回憶出來──一項項列出來,同時重新回憶每一個事件的發生經過,你當時的心情、反應如何。這,就是你的秘密武器,也是你通往成功的捷徑。有任何負面情緒出來干擾時,從清單中找出一個項目,仔細回味、品味當時的驕傲、興奮、喜悅,簡單地講,就是「爽」,抓住那「爽感」,留在心頭至少30秒,將它延續,藉而提昇自己的能量振動。這個項目不靈光了,沒關係,換另一個項目。這,也是我要你清單項目想越多越好、越有感覺越好的原因。

 

 記住,我部落格上的Amy因為這樣,在幾個月之間將腦瘤變不見,還有什麼是我們做不到的?將所有能量集中在「你想要的結果上」,就是我要你想出來夢想成真後,你每天辦公的狀況,以及你出國深造的狀況,除了去看畫面之外,要深刻地感受發生之後,你的感覺、你的心情。感覺,是和宇宙溝通最有效的方法,看著夢想成真的畫面,以開心的感覺告訴宇宙,讓它知道將能量導引到對的、你想要的出口上,不久,你要的就會出現。要是想的、說的都是你想要的,可是感覺很負面、很平淡,那麼,宇宙還是會給你負面、平淡的東西。

 

每天、每刻保持開心、正面的能量,就是你達成目標的最快方法。不容易,我知道,但是你辦得到,我對你有信心。另外,不要覺得你是在競爭、或比賽,這些都是將注意力集中在「不夠」、「缺乏」之上,你要打從心裡相信,它「已經是你的了」,你想要它,是因為你「想要」,不是你「需要」。好好去感受,你已經得到它的心情,那是何等喜悅、光榮、興奮,可能是你成就清單上,任何一件事的十倍,所以,在打坐發功時,盡情去創造、想像、感受那十倍大的能量,越開心越好,越開心就越肯定、越快會實現。

 

 另外,有時同一個畫面想久、看久了,會變得感覺平淡。那麼,就用看圖說故事的方法,想像自己對父親、親人、好友報告,說你已經晋升成功,你打算如何新官上任三把火,如何給他們更好的生活,如何帶他們出國旅行……自由發揮你的想像力。每天可以從不同的角度來報告相同的事件,就像寫新聞稿的focus一樣──這你應該很會──今天集中在做簡報上,明天集中在加薪上,後天集中在出國上。這個撇步,可以幫助你每天都感覺十足,不會因為相同的情節而感到疲乏。若不知道要報告什麼,可以事先寫下來當作劇本,打坐發功時加進感覺,按照它演出來就可以來。

  

記住,感覺就是能量,宇宙也是能量,所以,和宇宙溝通的方法就是感覺,將感覺調整在開心、喜悅的振頻上,就是告訴宇宙將心願變成實相最有效的捷徑。宇宙是要讓你開心的,就像它讓樹木花草成長一樣,但你要回應開心的感覺,才能和它成功溝通。快丟掉舊的系統信仰、放下得失心,你就已經成功一大半。剩下的,就是創造、享受時刻開心的感覺。You are doing it. 加油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crette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