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妍的Q
 
 
我是台灣的學生,老師上課都會講到生態保育人類自取滅亡之類的話題,我很不願意接收這些訊息,但若是直接跟老師反應,就會被記警告之類的。我非常相信秘密所講的,宇宙的能源是取之不竭的,我知道我聽了這些以後不受影響,但是,我不知道我的潛意識是否會被影響?
 
 
另外,我在學校的人際關係不是很好我很希望能夠改善,我一直觀想我和同學、老師相處融洽的畫面,但還是常常沒有改善,我有點沮喪,沮喪了2分鐘後,我又會把精神集中於正面能量不讓負能增長
 
 
希望您能給我一點建議非常感謝您。
 
 
SecrettellerA
 
宇宙的能源的確是取之不竭的,我很替你開心,你能相信這點,並且深信不移。這,是很了不起的喔!提醒你一點,你對老師所說的言論感到反感,這是內心產生了抗性,也是明顯的負能。你可以在心裡將此言論當做負能來處理,就是不給能量。若你在心裡抗拒,或去和老師反應、和同學爭辯,都是給予負能。你已經做到了不和老師反應,不和同學爭論。可是,心中還是有對老師的抗性。處理的方法,就是將老師的想法放到一邊,完全不給能量,也就是完全不在意。你只要在心裡想像一個畫面──老師終於看清你相信的真相,你和老師、同學在這件事情上,有一致的想法,是和諧的感受。緊緊抓住那個畫面,並且,打從心裡感到和諧。只有這樣,你的潛意識才真正不受到影響。
 
 
至於,和老師、同學的人際關係,你也一樣要經常視像化,藉由打坐發功,看到你和他們和樂融融的畫面,並且真心感到開心。願望若還沒有實現,表示自己負能還在、甚至還很深。建議你,若因此感到灰心喪志時,可以特別做感謝練習,感謝你自己目前已經擁有的東西,也對老師、同學表示感謝,找出他們值得你感謝的地方,不管是大事件、或小地方。這樣做,不但可以幫你消除內心挫折時衍生的抗性,更可以加速夢想的實現。藉由感謝,來讓內心抗性消失或減緩,再立刻將能量徹底反轉過來,去集中在自己想要的結果上──也就是和他們相處融洽的畫面,同時加進願望已然成真的生動感受。(請參閱我最新文章感謝加原諒--夢想加速的最高振動的詳細說明。)
 
 
記得,打坐發功的練習每天都要做,每次都要將感覺加進去,感覺越生動,效果越好。另外,在其餘時間,不要掛念、擔憂以下事情──願望,會不會實現,何時會實現,如何實現等等,請將這些疑慮全部抛開,只專心在開開心心享受生活之上。記往,你生活得越開心,就越快將願望帶到現實來。這是不變的真理,因為,這就是吸引力法則運作的方式,好能量會吸引更多好能量來。相反地,你若時常擔心、掛念,只會吸引來更多相似的負能──也就是無止盡的擔心與掛念,甚至願望一輩子都實現不了的灰心喪志。總之,願望要實現,就得走出灰心喪志的負能,事實上,要走出所有、任何的的負能,你若不出來,你的願望也出不來,就這麼簡單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crette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