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君小妹的Q

 

 

小妹已經失業五個多月,我已經為下一份工作定下目標──週一至週五上班,薪水多水,工作穩定,而且是某一特定的職業。可是,我沒有相關的學歷和經驗。 (比如:我想要一份 marketing assistant 的工作,機構都要求是商學院畢業,曾經從事過相關工作。可是,我是工程學院畢業,畢業後七年都從事印刷的工作。夜深人靜時,總想到再找不到工作,我將面臨破產,因為我還有許多債務未清還, 老是擔心財務問題。我還擔心,我是否有能力勝任這類工作,也許因為我已年過三十,所以沒有公司願意聘用我為初級員工。我都知道,只要有負面的想法,我的願望便很難實現。我該如何擺脫負面想法,短期內找到安穩的工作?

  

SecrettellerA

 

 

在進入吸引力法則使用方法之前,我想問你,根據你問題中的描述──覺得自己沒有學歷、缺乏經驗,年紀一大把、又非得工作,不然可能就要信用破產。我想,你的表情應該跟你的心情一樣,很沈重吧!建議你,馬上照照鏡子,看看鏡中自己的影像,你應該會討厭自己吧?這樣子,就算你真的有機會去面談了,散發出來的是什麼氣質?你自己若是老闆,看到這樣的一個人,你會請他嗎?

 

 

你不用回答我,我猜得到。因此,在你能夠改變這個狀況之前,我們暫時先不進入實際的操作方法。在這個階段,我要請你先開始幾樣準備工作:

 

 

1.      每天早上一起床就照鏡子,看進自己鏡中的雙眼,對自己說:「B君,我好愛你,我真的好愛好愛你。」真心誠意地說,剛開始可能會覺得很怪,或不好意思,尤其你現在對自己極度負面,多少會有些難度,勉強自己多說幾次,說到你覺得自己是發自內心地「愛自己」為止。

 

 

2.      請去看我的最新文章「今天做了什麼,讓自己開心?」然後,開始計劃去做能夠讓自己開心的事,暫時先拋開目前你的處境,回想起能夠讓你開心的事情,並且一一開始去做。同時,也請你到本格「夢想加速的秘訣」文章分類下,找出「真正愛自己」來閱讀,然後,試著在每天晚上入睡前,做愛自己心靈體操,感謝自己身體每一部分,因為它們那麼認真地讓你渡過一天生活。

 

 

3.      也請你到「吸引力法則」文章分類下,去找出「從感謝開始」一文來閱讀,每天有空就開始想你的生活或生命之中,有什麼是你衷心感謝的,用心去想出來這些人事物,發自內心好好感謝他們,記得,要發自內心地感謝他們,光是形式上想想,等於白費工夫。那種感謝之情,很像是別人在你最脆弱時拉了你一把,在你內心所造成的感動一樣。

 

 

這是建議你的準備工作,請你認真執行,其他的,全部都先不要想,尤其是你覺得自己很悲慘的狀況。另外,在過程中,有問題或心得,歡迎你隨時回來反應。我們再視情況給你意見。感謝你的問題,可以給很多人參考。加油!神力在你手中,而且,一直都在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crette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