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好, 謝謝你的回答, 你的回覆似乎點出了其他吸引力法則資源上沒有提及的地方。

我想我並不喜歡自己。因為高中成績不好, 可是為了讀大學, 便選了一科自己不擅長但是入學條件低的學系。自己大學畢業那麼久, 卻一直找不到我喜歡而且適合的工作, 薪金還一直停留在剛畢業的水平。加上和我差不多年紀的女人都結婚生子了, 可是我卻仍然孤伶伶的, 四五年來都沒有異性追求, 我喜歡的異性都不喜歡我。另外朋友也很少。我覺得自己很無用。

我想過我喜歡做的事情, 例如吃東西、旅行、逛街等。可是一再想的時候, 卻想到錢的問題, 吃東西要付錢、去逛街要付車費、去旅行要付旅費...大部分喜歡做的事情, 最終還是想到自己缺錢, 還要還債...

或者想和我喜歡的異性朋友談 msn, 他卻說最近有朋友介紹異性給他認識, 我不高興, 因為我和他的關係沒有進一步的發展;和談得來的朋友談, 他們卻問我找工作的情況, 這又再次令我回想起找工作的困難。

剩下令我愉快的事情只有很少, 便是在網上看免費漫畫。

至於你另外列出該做的做法, 我會努力去做。

不知道你還可給我一些建議嗎? 謝謝。
 

Secretteller的回應Part I


看你目前的狀況,我建議你,先將這篇章所提的幾個練習徹底做過,找出自己值得愛的地方,用心、真心愛自己,只有真正愛自己,才會有別人愛,不管是新的雇主或是伴侶。另外,請認真找出不用花錢就能開心快樂的活動,你長這麼大,不是每一刻都有錢花,而買到快樂吧?你小時候沒錢的時候,總有值得開心的事情和從事的活動吧?你若將注意力專注在不開心上,你就找不到開心,你若將想法集中在自己很沒用,你就真的很沒用。等你做到了這些,你再回來,我再告訴你Part II。請你每天、每刻記得,找出生活中值得感謝、感恩的事,沒有真心感謝,就不會有好事發生。


我知道,你的心渴望開心、富餘好久了,所以,你使用了你手中的神力將秘密和我的蘋果吸引到你眼前,希望能得到你值得的開心、幸福。這證明了,神力早在你手中,你只需要多一點的練習,就能將正面能量全部吸過來。剛開始,總會有些困難,可是你絕對做得到。在這個正能安全網裡,有人治好了腦瘤、大腸癌、富貴手、憂鬱症、胃液回流,甚至有人長高五公分、找到理想伴侶、得到快樂幸福,你,當然也可以,只要你開始練習,努力、天天、開心練習。加油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crette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