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情Q1

 

 

最近看了張德芬老師寫的「遇見心想事成的自己」,有點疑問,張德芬老師說:「宇宙比你知道你要什麼,會給你最適合你的!」我有個疑問,如果我們喜歡的不適合我們,宇宙給我們的,我們會喜歡嗎?

 

舉個例子來說,我很喜歡一個男生,但我又覺得他好像身邊總圍繞很多女生,給我一種不安全感,雖然他口頭說他沒女朋友,但我們也沒非常頻繁的聯絡,偶而我也發現,他會主動約其他女孩看電影,但他對我說:這是他說好欠別人的。


我好希望能跟他多點互動,他多主動約我,所以我跟宇宙這麼說:「我想要跟XX多點互動、讓XX多約我、多關心我、陪著我,很誠懇的跟我說他喜歡我,感謝宇宙為我移除阻礙這件事的信念及模式,並以宇宙認為最好的方式成全我」,但我又害怕,這個男孩、會不會宇宙認為不適合我,可是我又很想要、很喜歡他,這兩者很矛盾...該怎麼辦呢?

 

 

SecrettellerA1

 

 

好,就跟著你的邏輯來回答。

 

 

你若喜歡的,卻不適合你,那你們在一起能相處嗎?假設,熱情過了呢?還不是分手?這分感情要來幹嘛?你吸引來自己喜歡的,可是不適合,你明知道不適合卻還是要往裡面跳,那就是你發出射給宇宙的能量是負能──多半是自己內心不安全感,或是,感到有缺(就是寂寞等負能纏身,感到沒人愛,所以想找人來滿足欠缺被愛的空虛)。結果當然就是,只會吸引來更多、更多讓你不安全的對象,或是,更多欠缺被愛的空虛和寂寞。

 

 

果不然,從你自己舉的例子當中,就可以看出來,你並不是因為愛自己愛到滿溢,才將多出來的愛分享給伴侶。很抱歉,忠言逆耳,我要直說,你的所謂的喜歡和愛,不是從「愛自己」來出發。你明明知道像那樣一個男孩,在你內心深處翻攪出強烈不安全感,那為什麼不聽聽自己潛意識裡的聲音,還考慮飛娥撲火呢?你內心的害怕,只會吸引來更多的害怕,害怕什麼?怕對方劈腿!就算對方跟你頻率對上了(這裡的頻率,指的是對方想找個能讓她劈腿、甚或是忍受他劈腿的人交往),真的交往了,你也會因為時常擔心,給予許多能量,最後惡夢成真。

 

 

先問自己你為什麼要感情?你希望從一段理想的感情中體驗什麼?(請注意,我說的是體驗,而不是「得到」,想得到,就是有缺;有缺,就吸引更多缺) 請把它條列出來。我來舉例子:比如說,在理想的感情當中,我想體驗和伴侶分享、共同追尋心靈成長、彼此疼愛、以及照顧對方的完美關係。接下來,你就開始在目前的生活中去做和人分享的事情,例如分享你的財富,樂於捐款、或做義工;也開始在現在的生活中,開始做心靈成長的事,像是閱讀、聽演講、打坐發功、愛自己、照顧自己,甚至,幫助周遭的人心靈成長,愛別人、照顧別人。

 

 

簡單地講,從現在起,就開始過像你找到了理想伴侶之後,想要體驗的生活。為什麼?因為你從現在生活中發射出相同的頻率,也就是你已經得到完美感情的頻率,告訴宇宙,將產生實相的相同頻率,導引到你要的出口上。這,才是創造完美感情的方法,也才是使用吸引力法則成功來吸引完美感情的好方法。宇宙的確比你知道誰最適合你,因為宇宙是無所不能、無所不知、且無所不在的。那麼,為什麼你可以和宇宙溝通,告訴它你要的是什麼?而溝通的方法是頻率(或說感覺)?因為,你真正的本質──有人說是潛意識,也有人說是Being──和宇宙一樣,你是小水滴,宇宙是汪洋大海。為什麼「宇宙比你知道你要什麼,會給你最適合你的」?因為,宇宙所謂的適合,是指「完美的」伴侶,完美之下,包括是你愛的。是你,是你限定自已,將「愛」和「適合」分開。所以,你若經常發射出爛頻率,宇宙就只好給爛對象,而迷惑的你,可能會愛得死去活來,最後才發現混身是傷。怎麼停止?開始好好愛自己;何時才停止這個爛循環?現在,就是現在。

 

 

再提醒一次,還是從好好愛自己先開始吧!推薦你看一部電影──托斯卡尼艷陽下,裡面女作家的自傳故事,就是在分享這個真理。加油囉!

 

 

感情Q2


我用吸引力法則,好似一直都沒有反應。我打算吸引一段感情,我想像了那人的條件、個性、會怎樣對待我,而且約持續想了
2個月,可都沒有起色。怎麼辦好?我有點灰心
.....

 

SecrettellerA2

 

 

首先,我們假設,你對自己所求理想伴侶,以及為何要一段感情的觀念很正確,下的訂單也很清楚。那麼,有幾件事,你可以問問自己,評估一下。


1.
有沒有做感謝練習?每天真心感謝自己生活中已經出現的人事物?
2.
有沒有做「愛自己練習」,請到文章分類「夢想加的秘訣」之下找「真正愛自己」來讀,裡面有操作方法。
3.
在想像理想情人時,你有沒有想到很開心?感覺很真實?
4.
你要的一段感情若是要持續一輩子的,才等二個月就有些灰心,那麼,要問問自己,自己相信的力量有多強?
5.
每天打坐發功完以後,是不是還時時刻刻掛念,會不會實現?何時會實現?
6.
是否讓自已每天都很開心,Feel God

 

 

我最近看了Oprah再次介紹吸引力法則的節目,裡面請到一位心靈導師Martha Beck,她建議我們可以針對完美情人開出100個特徵,然後將清單收藏在一個地方不去動。有人照做,吸引來98%一樣的完美對象,有人卻還是埋怨單身,為什麼?差別在哪兒?先簡略說一下,就是要求的方式不對,如果你開出的條件,都是「要求」或「欠缺」,現今生活中又未能發射出「已經得到完美對象」的頻率,那麼,你要的對象就一直等在「未來」當中。因此,不管A1A2,它們的基本核心都是一樣的,只是,一是概念上的澄清,另一則是方法上的檢驗,都在看你「現在」、「此時此刻」,發射出的是什麼能量罷了。

 

 

PS. 本格關於感情問題的文章,還可到文章分類「歡迎提問Q&A」下去找:

 

 

1.      考試、感情的問題,如何處理?

2.      我喜歡、我感謝、我原諒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crette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