越來越多人在談,我們若太想要一樣東西,也會產生抗性。舉個很容易瞭解的例子,假設你正在逛百貨公司,考慮要買衣服,你來到二個不同的部門,面對二位不同的專櫃小姐。A小姐一見到你,就立刻黏過來,問你要不要看這個,要不要試那個,拿起一件衣服說很適合你,拎起一件裙子說打8折,很認真地想衝業績。B小姐看到你,先走過來對你微微一笑,打了招呼,然後輕聲說,慢慢逛,有問題隨時可以問她,然後離開去整理衣服,問候其他客人,你一有問題,她很快過來解答,等你試穿時,適當地給你讚美或建議。請問各位,你會跟哪一位專櫃小姐買衣服?

  

當我們向宇宙下了訂單後,我們每天花幾分鐘打坐發功,以已經得到的心情感受願望實現的感覺,就等於對宇宙發射出對的頻率,接下來,就是秘密書中說的相信和接受。很多人在這二個階段會掛掉,為何?因為不懂得放手、不懂得等待。等待,是等對的時機、天賜的靈感,以採取恰當的行動,以順水推舟之勢、甚至無比樂趣,創造你和宇宙頻率相配的實相。而在接受之前,要先懂得放手,就像B小姐在真正得到業績前,給了你一點距離,沒有讓你產生抗性。這,就是心靈導師說的,每天打坐發功之後,將願望(或相要的能量)釋放回宇宙,不再多想,也就是說,不再擔憂它是否會實現?何時?何地?或如何實現?

 

 

再說一個例子,還記得小時候做過的自然實驗,我們將綠豆放進土壤裡,給它水分、日照,觀察它長成綠豆芽。不懂得放手的人,就像好奇又急躁的小朋友,可能每二分鐘就去翻翻土壤、挑挑豆子,心裡就想它快點發芽。這樣的結果,反而讓綠豆沒辦法正常生長。夢想,需要一點時間發芽、蘊釀,一般人就是在這時候被打敗,想要的東西還沒出現,開始在腦海裡強姦自己,每分每秒都和負能拉扯。這,也是抗性,而且是夢想實現不了的強大抗性。

 

 

怎麼釋放這抗性呢?又怎麼放手呢?

 

 

首先,知道並承認它的存在。所以,要在心裡告訴自己:「我知道我的願望有可能不會實現」,或是:「有可能來得比預期得晚點。」(什麼?那不是和我許下願望的心情相反?)這,就是其中奥妙的地方。推薦大家看「深夜在加油站遇見蘇格拉底」這部電影,英文叫──Peaceful Warrior。你要問自己:「假設我不能及時讓夢想實現,我要怎麼做?」我舉自己當例子,我想成為成功的作家,也一直使用吸引力法則創造實相,我在看這個電影時,就在我心裡問我自己,假設,我的書出不了,或是,出了不賣,怎麼辦?很快地,我有了答案──我還是會繼續寫下去。有趣的是,這點一看穿,我的心情變得好輕鬆,反而更能全心放在出版及宣傳事宜上,現在,我的小說已經找到了很棒的出版社出版,我的夢想正以快速而肯定的腳步往前進。

 

 

當意識之光看清楚這抗性的本質,自然就像黑暗遇見光一樣,快速溶解。接下來,就是讓自己每分每秒都保持在正能之中。所謂的正能,是指高振頻的能量。假設你的能量很平,不高不低,還是很容易受到其他人負能的影響,這世界大多數人的能量都是負的。這,就是為什麼,所有心靈導師都教我們要Feel Good的真正原因。如果真能Feel Good,表示不擔心得不到,也沒有太想要的抗性。關於這點,我最近有很深的體會,所以很有信心,這些讓我成為Better Man的練習,不但讓我天天開心,我更確定,我打坐發功時設定好的目標,已經一步一步從腦子發射出的振頻,變成和宇宙振頻相合的結果──也就是願望成真的實相。而我練習的成果越行雲流水,實相握在手裡的速度就越快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crette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