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nowerQ

 

 

一個多月前我出車禍,現在開刀後在家養傷,上星期男友又莫名提分手。這兩天,在朋友介紹下,看完了秘密一書,雖然知道其中含義,也試著運用書中的方法,但是總想起過去的畫面,心也靜不下來,我該怎麼做才好呢?另外,我希望調整好自己,我是一個不多話的女孩,在和人相處時,自己總是感覺不知道要找什麼話題和人互動,我該如何跟宇宙要求改變自己呢?

 

 

SecrettellerA

 

 

一開場,你先用不幸事件來開場白,我問你──如果,你真的讀通了秘密與其中的真理,第一件該做的事情,應該是:「立刻停止抱怨」,或者,換另一種說法:「不再談論不幸,或不想要的事情。」從現在起,不要再對別人講你不幸的遭遇了。為什麼?因為,談論它,並不會改變它、讓它變好,相反地,只會給予更多負面能量,吸引來更多的不幸。請你去看我前一篇文章「八卦、抱怨、批評沒什麼?」,裡面有更詳盡的說明。

 

 

你怎麼使用書中的方法?我猜,你用的是那願望實現的三步驟,我想問的是,你向宇宙要求的是什麼呢?你是要求男友回到身邊?還是要求走出這雙重傷痛?從接下來的問題來看,我猜測,你要求的是挽回男友。在這個前提之下,我先問你,你為什麼要挽回?然後,你又問,要如何調整自己,讓自己更開朗大方。我也問你,為何麼要調整自己?是為了自己?還是為了挽回感情?我不是福爾摩斯大偵探,但答案很明顯──你認為,只要你個性變開朗大方,你男友就會回到你身邊,這是一個「欠缺的能量」。

 

 

你和男友分開,極有可能是宇宙認為你們的能量不合,所以,讓你們分開來。從這個角度來看,不見得是一件壞事。我認為,你應該要弄清楚的是,為何要挽回這段感情,是因為對方真的是你理想的情人?還是因為承受不了失去的傷痛?大部分的人想要回到舊愛身邊,是因為後者──這,並不是一個很健康的理由,因為能量不合,就是不合,再回去,只是重覆同一個惡性循環:不合分開、太痛苦、受不了而復合、還是不適合、又分開……我聽過太多這樣的故事,自己也有這樣的經驗。

 

 

我了解你失去的傷痛,尤其是你才發生大意外,不過,你要是只將注意力集中在這些事上,你就永遠跳不出來,就算秘密再看一萬回,還能倒背如流,也無濟於事。你的當務之急,應該是先釋放抗性,簡單地講,就是先接受「你和男友已經分手」的事實,然後,允許自己去感受隨之而來的情緒。先面對事實、感受情緒,抗性才能釋放,接著才能轉換能量,將所要的夢想吸引到現實之中。關於這點,請去找「憤怒之下,所有轉換能量的方法都失效,怎麼辦?」失去愛情的情緒,可能是悲傷、焦慮、憤恨、憤怒,化解方法,就跟憤怒一樣。

 

 

我覺得很有趣,你的留言留在「我喜歡、我感謝、我原諒」的文章下,我想問你,你是否試過文章中所建議的方法?建議你,當抗性釋放後,可以做這三個練習,這是轉換失戀,或與人情人吵架能量的好方法。另外,每天做「愛自己練習」,要別人愛你,你自己要最愛自己,而所謂愛自己,不是指膚淺的對自己好,請用本格搜尋功能找出「真正愛自己」一文來讀,並且,按照裡面的方法去練習。剛開始,的確會有點難度,那是因為舊習難改的關係,不過,勉強自己多做幾回,就會越來越上手。假若,試了幾次認為太辛苦而放棄,相信我,你日後還會再吸引來相同的感情、相同的心痛,而且,太快放棄,表示你根本就不愛自己,只會吸引來爛對象。另外,這麼做還有一個好處,倘若你男友是你命中注定的理想對象,你反而會因為保持在開心、感謝、原諒的能量之中,而再次將他吸引回來──只要他也是在相同的振頻之中。不過,建議你最好不要在心中先自我設限。現階段,你只要全心做「愛自己」、「喜歡、感謝、原諒」的練習,其他的,一律別想,想了也沒用。

 

 

關於你的第二個問題,假設,想變得開朗大方,是為了自己想改變,而不是為了挽回前男友,那麼,你可以從現在開始,每天花一點時間,在心裡想像、感覺你「已經」是個開朗大方的女孩,每個人都很喜歡你,你和每個人都可以聊,互動都很自然流暢。感覺很重要,感覺越強烈、越真實,願望就越快實現。提醒你,假設是為了挽回男友,那麼要求的能量是強大的負能──因為建立在「失去想挽回」的能量之上,只會吸引更多「失去」或「想挽回」的能量來。

 

 

最後,簡單替所有「想挽回舊愛」的人整理出以下要點:

 

 

1.    莫因為承受不了失戀之苦而回頭,因為只會吸引更多分分合合的惡性循環,折損靈魂。

2.    心痛來襲時,告訴自己:「我接自己已經和情人分手的事實」,然後,再允許自己感受那隨之而來的情緒。這,是釋放抗性的最好方法。

3.    抗性消失後,做「我喜歡、我感謝、我原諒」的練習。

4.    每天晚上睡前做「愛自己」練習

5.    有空就看著鏡子中的自己說:「我好愛你,我真的、真的好愛你。」還有:「你很安全、心安,宇宙愛護你、照顧你、指引你。」(沒有鏡子的地方,就將「你」換成「我」。)

 

 

感情傷痛是一時的,面對它的確不容易,不過,你若可以跳出過去

自己舔舐傷口、可憐自己的舊習慣,你就會吸引帶著好能量而來的男男女女,甚至,一輩子相愛相守的理想伴侶。最棒的是,這方面能量顧好了,人生其他層面也會跟著一帆風順,那時候,你會覺得生活中有諸多小巧合,帶來諸多好事、貴人,因為,你的能量和宇宙相似,宇宙會站在你這邊,做你最堅強的後盾。

 

 

Snower,秘密多看幾次,看完不見得看懂,看懂不見得會用,會用不見得用得對。只有用得對,你想要的理想人生才會實現。加油!神力就在你手中。是你,將秘密一書吸引到你生活中的,也是你,將我的蘋果格吸引到你眼前的,不是嗎? 



各位英雄美女,感謝各位對這裡的熱情支持。因為格式關係,我已很少在這裡出沒。若各位有關於吸引力法則,或是,靈性成長的問題,請到我的天空部落格裡提問,那裡,有更多的秘密分享喔。另外,我也於台北時間每週六白天11:00-12:30,現場主持線上廣播節目「新地球轉譯器」,裡面回答聽友、讀者的吸引力法則問題,也回各位答感情回題,盼能協助大家解開感情的結。在二月分,我更分享2011星座招桃花及2011招財心靈秘方。歡迎各位到我的天空,來尋寶!感謝各位。 請點我進入我的天空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crette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