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知道好萊塢明星金。凱瑞(Jim Carrey),是個相信奇蹟的人嗎?

1992年,他開了一張支票給自己,金額1千萬美金,兌現日期事先訂在1995年感恩節,也就是說,他企圖給自己三年時間,向宇宙要1千萬美金。那張支票,一直放在皮夾裡,長年累月,都破爛不堪了。最後,就在1995年感恩節前夕──預計願望時間的前一天,也就是電影Dum and Dummer時期,他賺進了美金1千萬美金。

 

 

你,知道他用的是什麼方法嗎?打坐發功,也就是英文說的──視像化練習。Oprah在訪問他的時候,下了一個小結論:「如果你認真、持續操作,打坐發功的是有效的!」

 

 

另外,Jim Carrey的老婆,Jenny McCarthy也有類似的經驗。她為得了自閉症的小孩寫了一本書──Louder than Words,在書中,她分享了和孩子試著治療疾病的旅程。書完成之後,她做了一張書的封面、剪了一張Oprah的相片,一起貼在願景板上。她當然知道,凡Oprah推薦的書,都可以在上了節目訪談後,至少再賣20萬本。因此,她使用吸引力法則的秘密,成功上了Oprah的節目,結果是,她的書成為紐約時報暢銷書。

 

 

再說一個秘密,有一位80年代美國電視鄰家女孩型女明星──Valerie Bertinelli,,在完全沒有人看好的情形之下,和壞男孩搖滾巨星Eddie Van Halen轟轟烈烈結婚。結果,婚姻變成一場災難,糾結在外遇、藥物的風暴之中。失意之下,她的身型完全走了樣,變得肥胖不堪,還引起美國近年來減重專家──Jenny Craig的注意。Jenny Craig以她設計的飲食,當所有客戶的體重守門人,藉此幫助成功減重。

 

 

剛被找上的時候,Valerie還想:「天啊!連Jenny都知道我肥,表示我真的很肥了。」經過細談之後,Valerie決定接下案子,在Jenny的幫助之下挑戰減重。在減重期間,她每天都想像自己的理想身材,而且,想的是自己一絲不掛的模樣。結果是,她成功將心裡完美的身材,帶到現實生活當中。在宣傳新書「一次一磅」時,她接受了Oprah的訪問,滿懷感激地表示,多虧Oprah介紹The Secret──秘密DVD,啟發了她使用吸引力法則,達到理想身材的目標。現在,還有影迷成立社團,以她為榜樣,為了活得精彩而減重,在在證明她的成功,啟發了無數人。

 

 

以上,是我在美國替大家蒐集到秘密中的秘密,怎麼樣?是不是很有振奮人心的感覺呢?




各位英雄美女,感謝各位對這裡的熱情支持。因為格式關係,我已很少在這裡出沒。若各位有關於吸引力法則,或是,靈性成長的問題,請到我的天空部落格裡提問,那裡,有更多的秘密分享喔。另外,我也於台北時間每週六白天11:00-12:30,現場主持線上廣播節目「新地球轉譯器」,裡面回答聽友、讀者的吸引力法則問題,也回各位答感情回題,盼能協助大家解開感情的結。在二月分,我更分享2011星座招桃花及2011招財心靈秘方。歡迎各位到我的天空,來尋寶!感謝各位。

請點我進入我的天空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crette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