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小花的Q:


秘密(吸引力法則),該如何有效運用在瘦身上面呢?我按照書上說的方法去做,可是常因為之前的習慣,老是在量體重,一天要量數次。我很困惑,不知道該怎麼辦比較好?到底是,都不要去量體重了;還是,每星期量一次,看自己體重有沒有往下掉。又或著我要先從每次都減三公斤這樣想,譬如相信自己先從73到70,然後再67,這樣以此類推。還是,一開始就想著標準體重53公斤就好?我真的很困惑,但是我開始相信自己,無論怎樣吃,都可以維持體重之後,這兩各月真的都維持在73公斤沒有復胖,但是,平常有運動的我,卻很難再瘦下……


Secretteller的A:


首先,恭喜你,你其實都知道自己的問題在哪兒?這,表示你應該經常傾聽自己潛意識的聲音喔!


不要太經常量體重,頻繁測量反應出一個「我要的,怎麼還沒來?」,或是,「怎麼還差這樣多!」的能量,都是「欠缺」的能量,另外,也同時表示你沒有信心,也就是有所懷疑。我想,這是你還沒有達到完美體重的主要原因。我建議你,可以向宇宙要求在三個月之內達到完美身材,在這期間,一個月量一次就好了。


至於,公斤數的問題,是個操作上的誤失。為什麼?因為,你的注意力集中在「瘦身」、「減重」之上,只會吸引更多的重量需要減掉。因此,你要想的是「你已經達到完美體重的模樣。」這點,書上說得很清楚,你再回去好好看一看。另外,你也可以搜尋本格「秘密中的秘密」一文,看看名人如何發功想像自己完美身材的樣子。你沒有注意到,我從頭到尾都沒提「減重」、「瘦身」?(標題是從你的問題來的)


接著,我要問你一個很根本的問題:「你,為何要達到53公斤標準體重?」你不必回答我,只要告訴自己。然後,你將想出來的答案,反覆說出來,看看是否感覺很好?以我判斷,你的答案感覺應該都不好。比如,答案可能是:「這樣我才能穿小號的衣服」、「男朋友才不會覺得我胖」……等等,這些答案,說出來,感覺都不會很好,因為全部都集中在「欠缺」的能量上。所以,你若是根據這個能量要求,同樣只會吸引更多相同的能量,也就是一直在減重,可是效果不彰。假設,你的答案是:「我想要我的理想身材,是因為我很愛我自己,才將自己的體能、健康調整在最好的狀態,讓自己很開心、很有成就感,當然,別人看了,也同聲説讚。」這答案說出來的感受,好多了,是不?


為什麼要弄清楚這個「為什麼」?因為,要找到你達到完美身材時的「感覺」,再將這個「感覺」,放進打坐發功的想像之中,用這個「感覺」的頻率和宇宙溝通,好將你要的吸引到現實生活中來。光用想的,或是只看到心中的影像,效果不會太大的。


最後,我要提醒你,每天花點時間,好好愛自己的身體,你的身體各部位在收到你要它們達到最完美的位置時,就開始努力做工達成你的夢想,不值得好好愛它們嗎?除了愛,你更要誠心感謝它們的努力。詳情請參閱本格文章「真正愛自己」,並跟著裡面的心靈體操開始練習。請你時常讓自己保持在愛和感謝之中,因為它們是加速目標達成的最佳捷徑喔!


PS. 我相信,這是個很多人都想問的問題,歡迎大家引用到你的私人部落格、或轉寄,讓我們一起來幫助更多朋友快樂得到完美身材。請註明出處,或直接使用本格引用、轉寄功能。







各位英雄美女,感謝各位對這裡的熱情支持。因為格式關係,我已很少在這裡出沒。若各位有關於吸引力法則,或是,靈性成長的問題,請到我的天空部落格裡提問,那裡,有更多的秘密分享喔。另外,我也於台北時間每週六白天11:00-12:30,現場主持線上廣播節目「新地球轉譯器」,裡面回答聽友、讀者的吸引力法則問題,也回各位答感情回題,盼能協助大家解開感情的結。在二月分,我更分享2011星座招桃花及2011招財心靈秘方。歡迎各位到我的天空,來尋寶!感謝各位。

請點我進入我的天空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crette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