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lvia的Q:


我多年同事A,一手搭著我肩說挺我,另一手卻在背後吐我嘈,還挑撥我與另一個同事B。
B與公司談不攏條件想辭職,辭職前,打電話跟我抱怨很多,我希望他再三考慮,也許還有商量的機會,他不聽,隔天就遞辭呈。結果,工作必須馬上有人遞補,公司叫我去接。我一邊跟公司談條件,一邊很害怕,因為,我接了我好同事的缺。結果,外面有傳聞是同事A說我搞小動作,說我把B給幹掉,還導致同事B對我誤解。


看了秘密,說對敵人表示愛與祝福,但是,我沒做對不起人的事,也在心中祝福二位同事,希望消除他們對我的誤解。請問,這樣做對嗎?若遭人誤解,該如何?


Secretteller的A:


發生這些事,你心頭一定很不好受,有很複雜的情緒在心頭糾結──些擔心傷害同事的罪惡感、被人中傷的傷痛、受人誤解的委屈,全都交織在一起,形成很一股強大的負能。即便,你曾試圖給二位同事愛和祝福,卻還是感到困惑。怎麼會這樣呢?因為,你心裡有抗性,所以不管如何用正能試著轉換,都無法成功,也不可能有效。


因此,在做任何事之前,請先接受事實。找個地方安靜坐下來,閉上雙眼,在心裡告訴自己:「我真心接受眼前的事實。」接著,允許自己去感受內心翻攪的負面情緒。不要怕,相信我,你不會因此而陣亡。請勇敢看著這些負面情緒,一旦你不介意這些負面情緒,它們很快就會化解。你要是像以前的習慣一樣越逃、越躲、越抗拒,它們反而會像雪球一樣,越滾越大、甚至有可能大雪崩。有的負面情緒也許會因為你的閃躲暫時隱藏起來,但未來只要有機會,便會伺機而行,以更大的規模襲捲而來。有趣的是,你若直接看著它們,短短幾分鐘之內,它們不是煙消雲散,就是強度減弱一大半,不帶任何殺傷力。請記住,真正有殺傷力的,不是這些情緒本身,而是因為抗拒面對它們而生的抗性。反過來說,也因為這個抗性,你才被那些情緒啃蝕。


好,抗性釋放了,心裡才能挪出空間,將好能量帶進來。這個時候,才是將愛,祝福帶進來的時候,也只有這個時候,愛才是真愛,祝福才是真祝福。只有發自內心的愛與祝福,才能成功轉換能量。我倒是覺得,你還應該試著「感謝」、「原諒」二位同事。我已經聽到你馬上會反彈:「我從頭到尾都很無辜,莫名其妙被中傷,還要我感謝他們?」感謝、原諒不是為了讓他們好過、或幫他們得到救贖,而是為了釋放你自己內心的負能。請搜尋本格「原諒自己」、「感謝加原諒」二篇文章,有更深入的解說和練習。


我不知道,A與B在你生命中是否扮演重要角色,你是否還想做他們的朋友。若不想,也沒必要管他們如何看你,就當擦肩而過的一陣風。若想,請立刻將所有注意力換到「你想要」的結果上。你現在所想的,完全都是「你不要」的結果──你不要被誤解,不要感到罪惡,你在這能負能上花了很多時間和精力,結果是,你不但不開心,心有千千結,更有可能在將來吸引更多類似的情形,只是換成不同的對象和地點而已。假設,你還想和他們成為知心好友,那就在打坐發功時,好好想像、並且感覺已經和他們貼心、溫暖地互動,大家感情很好,彼持關心、扶持,洋溢歡笑溫馨。


最後,我要點出,今天這個局面,是你在潛意識之中吸引來的。並不是說你特別衰,或特別壞,事實上,大部分的人碰到類似的狀況,都不知不覺產生相同的反應。你說,在和公司談接下B的職缺時,一邊談一邊覺得「害怕」。為什麼要感到害怕?我想,應該是害怕落人口實,說你幹掉了B,以及內心對B覺得愧疚吧?你看,你將注意力集中在這二樣負能之上。結果呢?二樣都變成了現實,不是嗎?因為你發射出去的負能極為很強大,宇宙就呼應了你的頻率。


以上證明,你,是有神力的,能夠吸引威力強大的能量來變成現實。因此,你不得不小心!好,從現在開始,三不五時就問問自己將注意力放在哪兒了?放錯了地方,就吸引來錯事!不是嗎?


PS. 歡迎轉寄、引用,請將訊息發送給在職場上碰到類似狀況的朋友,讓大家有喘口氣、吸收正能的機會。這,也是替自己累積正能喔!



各位英雄美女,感謝各位對這裡的熱情支持。因為格式關係,我已很少在這裡出沒。若各位有關於吸引力法則,或是,靈性成長的問題,請到我的天空部落格裡提問,那裡,有更多的秘密分享喔。另外,我也於台北時間每週六白天11:00-12:30,現場主持線上廣播節目「新地球轉譯器」,裡面回答聽友、讀者的吸引力法則問題,也回各位答感情回題,盼能協助大家解開感情的結。在二月分,我更分享2011星座招桃花及2011招財心靈秘方。歡迎各位到我的天空,來尋寶!感謝各位。

請點我進入我的天空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crette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