秘密、吸引力法則實現願望三部曲中,第一部是「要求」,簡單地講,就是告訴宇宙「我要的是什麼?」最初嚐試與吸引力法則合作創造實相時,我個人認為,這是最簡單的一個部分。我按照心靈導師Bob Proctor的指示,將人生的每一部分的願望,仔細以文字描繪出來,而每項大願望都以這個句子開頭:「我很開心、也很感激我的什麼什麼,已經如何如何──」,接下來,就仔細敍述每個願望實現後的景象,和我心裡的感覺。


然而,我很驚訝地發現,有人在本格或他格問出了:「該如何要求?」的問題,我的直覺反應是──天啊!怎麼有人連做夢都不敢?要求,對我來說,就好像是寫作文「如果我是億萬富翁」一樣簡單。後來,我又發現,有人跟從「許願文」的做法,問題又出現了:「許願文這樣寫可以嗎?會不會太長?會不會太短?」我心裡又想:「宇宙和我們溝通的方式,並不是語言,而是感覺。再說,吸引力法則又不是脾氣很差的神明,你說錯一個字、打錯一個標點符號,就會被割舌頭,幹嘛小心翼翼、擔心害怕?怕夢想被滿門抄斬嗎?」


我仔細思考了好一陣子,終於體會到,大家可能負能充塞心間已久,重力壓迫潛意識,就連自己要什麼都不知道,或者,說也說不清楚。於是,找了一陣子資料,再綜合自己的經驗,我寫出「如何知道自己真正要的是什麼?」,分享基礎及進階的要求法,給大家一個簡單的標準,找出「為什麼要」後面對應的「深層情緒」,藉此確認心裡真正想要求的為何,同時方便將這些深層情轉移到打坐發功之中,強化與宇宙溝通的能量頻率。


這幾天,打坐發功時得到一些靈感,決定再從不同的角度,更深入教導大家如何要求──我稱之為「終極要求法」,意思是說,要是有人看了,還是不知道如何要求,或是仍然拘泥於許願文如何書寫,那麼,我建議你,將本格從你「我的最愛」中直接刪除,因為,那表示我再也幫不了你,你也別來看我的格了。(我是認真的,絕不是開玩笑!)


來舉個大家最愛的例子──理想情人──也就是說,怎麼要求理想情人呢?好,找一個時間,心情至少很平靜,能量至少不差,坐在電腦前,打開Word,好好仔細思考,你完美的情人身上,你想要他有哪些特質,從外在、到內涵,共列出一百個特質來。比如說:身高180,身材壯碩,眼睛明亮,有幽默感,有藝術品味,願意溝通……。接著,將每一項特質仔細描繪出來。譬如:他身高180,跟我160很配,接吻時,我只要輕輕踮起腳尖,好浪漫。我常常依偎著他,感覺世界上只有我們二人一樣甜美。(這裡,是你進入深層感覺的好機會。)


至於,為什麼要想出一百樣特質?因為,這才反應出來,你思考得很仔細、很周詳,幾乎考慮了每個層面。而在操作過程之中,你也得到反覆檢驗的機會,確認自己要的感覺,是否強烈到要列出來。你可以想到什麼,就打什麼,有空檔或到了最後,再回頭確認每一項目是否感覺強烈,若發現某個項目沒什麼感覺,可以當下刪除,直到確認每一項都是真正想要的,也對每一項也都很有感覺,才算完成。假設一下子想不出一百樣,沒關係,休息一下,再繼續也可以。我的想法是,理想感情是一輩子的,多花一點時間是好的。


再舉個例子,來示範要求「夢中家園」。也一樣,找個不被打擾的時間,在心情平和、能量不差的情形下,在Word下開一空白檔,將你理想房屋的模樣,打出一百個特質來。比如:後院有游泳池、有家庭劇院、開放式廚房……。如果可以,可以將每一項特質仔細描繪出來。譬如:游泳池二十五公尺長,旁邊有露天按摩浴缸,水平面和海平面一樣高,太陽下山時,好像掉進我家游泳池,我和我的他常在溫暖的池水中看夕陽。(這樣,有沒感覺?你這樣去想、去描述,感覺是不是很容易出來?)


這,並不是我想出來的方法,而是心靈導師Martha Beck在Oprah雜誌上的建議。有人用了,的確有效,吸引來的對象98%吻合。但是,也有人用在求理想情人上,只吸引來蒼蠅蚊子。為什麼?就差在「感覺」二字。看到這裡,那些真的很信許願文的,請你好好檢視,你的文字裡有感覺嗎?有啦!就是將吸引力法則當成脾氣很差的神一樣,小心翼翼、又不敢呼吸般的感覺!


好,大聲呼籲完畢。來加進我獨創的操作方法,你們都知道,我在打坐發功時,會用「看圖說故事」的技巧,將理想用已經實現的興奮語氣,一個個說出來。坦白說,如果你沒有編劇的功力,每天都說一樣的情節,感覺真的會疲乏。因此,我建議大家,每天從「終極要求清單」一百樣特質中,挑出一樣特質,在打坐發功時,很有感覺「給它演吃來」。想想,一天一樣,你可以持續三個月耶,三個月到了,還可以給它循環回到第一項,再輪到一百樣。如此一來,每天打坐發功會沒感覺嗎?會很難HIGH起來嗎?


各位英雄美女,感謝各位對這裡的熱情支持。因為格式關係,我已很少在這裡出沒。若各位有關於吸引力法則,或是,靈性成長的問題,請到我的天空部落格裡提問,那裡,有更多的秘密分享喔。另外,我也於台北時間每週六白天11:00-12:30,現場主持線上廣播節目「新地球轉譯器」,裡面回答聽友、讀者的吸引力法則問題,也回各位答感情回題,盼能協助大家解開感情的結。在二月分,我更分享2011星座招桃花及2011招財心靈秘方。歡迎各位到我的天空,來尋寶!感謝各位。

請點我進入我的天空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crette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