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都知道,Oprah在歐美推廣吸引力法則之秘密DVD,幫助大家過更好的心靈生活。但,有誰知道,是誰先將寄秘密DVD給她的?出版商的宣傳管道?製作公司的親朋好友?還是……?


先賣個關子。


之前,我寫了一篇秘密「中」的秘密,揭開好萊塢巨星們使用吸引力法則的秘密見證。最近,我又上Oprah.com去挖寶,意外地,我找到了Oprah去年二月介紹秘密DVD節目「後」的秘密,我命名為將它──秘密「後」的秘密。


這次的主角,叫Susan Wong,是美國HGTV電視台「House Hunter」(幫你找房子)的節目主持人。在秘密專輯正式錄完影後,Susan站了起來,分享令人起雞皮疙瘩的見證。她說自己花了3千元美金,買了一百張秘密DVD,分送給親朋好友。她,也寄了一張給Oprah。S認為,其他人可能都認為O早就有人看過了,不過,S還是堅持要寄給O一分。這時,O解釋,這是收到的第一張秘密──來自S。S聽了則說,這巧合得讓她混身起了雞皮疙瘩。


後來,S聽說O要做一個秘密特輯,在打聽不到確定時間的情形之下,相信吸引力法則、也信任宇宙,就自行先訂了機票和旅館,打算前往芝加哥參加錄影。前天早上,S手上都還沒拿到入場票,就接到O的製作人來電,邀請她去參加錄影。當下,她噙著感動的淚水,說她有一個「創造魔法箱」,裡面放著她的各種願望。其中,有一張O的相片,因為,S的心願是見O一面。(事實上,這是無數人的願望,包括我在內,對我來說,O是活菩薩呢!我甚至認為,當我親眼見到O她時,我會感動得……感動得……尿褲子?那是我男友胡亂說的…….我會……當場昏倒?還是我男友亂說的….我會…會掉眼淚!好,回主題……)只是S沒想到,居然是透過秘密見到了O。


錄影前天,S自外地抵達芝加哥Omi旅館。就在check-in時,發現秘密心靈導師Lisa Nichols和Jack Canfield就排在她前面。她打趣地自言自語:「好妹子,你的能量振動可真HIGH啊!」S很快大方自我介紹,卻受二人邀請共進晚餐。到了聚會,S才發現,一群心靈導師共有9人,坐在一張10人桌,彷彿那多出來的一個位置,就是特地為S準備好的。這番巧合,聽得Oprah下巴掉到地上,現場觀眾也驚呼不已。


巧合嗎?也太巧了吧!我認為,這是振奮人心的「秘密後的秘密」。


PS. 請廣為轉寄、引用本文,讓更多想創造夢想生活的人,受到更大的正能鼓舞。而你,也能因此流通正能,加速夢想實現!我為人人、人人為我。請載明出處,或直接使用本格轉寄、引用功能。

各位英雄美女,感謝各位對這裡的熱情支持。因為格式關係,我已很少在這裡出沒。若各位有關於吸引力法則,或是,靈性成長的問題,請到我的天空部落格裡提問,那裡,有更多的秘密分享喔。另外,我也於台北時間每週六白天11:00-12:30,現場主持線上廣播節目「新地球轉譯器」,裡面回答聽友、讀者的吸引力法則問題,也回各位答感情回題,盼能協助大家解開感情的結。在二月分,我更分享2011星座招桃花及2011招財心靈秘方。歡迎各位到我的天空,來尋寶!感謝各位。

請點我進入我的天空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crette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