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樣在Oprah介紹秘密DVD專輯之後,有一位現場觀眾站起來問心靈導師問題。首先,她問要如何放手。有趣的是,當她正式進入問題時,卻又換成她一直想當老師,因為對孩子很有熱情。可是,這個夢想卻一再拖延,沒有展開行動。Oprah問她:「你在怕什麼?」她首先打高射炮,說為人師表責任重大,不想誤人子弟。O打斷她:「我的問題是,你在怕什麼?」她遲疑了一會兒,很難為情地回答:「我怕我會…..太棒……會很成功!」


你可能會覺得三萬條線,從天外在你臉上猛力劃下來,或心裡一陣圈圈叉叉。但是,我可要提醒你,阻擋我們自己實現夢想的理由,真是千奇百怪、又超乎想像。所以,弄清自己心裡、潛意識力的阻力非常重要,而且,非移除不可。這也再度證明了,夢想遲遲不來,不要只向外面求方法,往內心世界探索,才是有效且有力的方向。記住,別再怨天尤人,是我們自己用負能,阻擋宇宙幫我們實現夢想的美好能量。這,是唯一的真理。一直,都是。


為了確認,心靈導師Lisa再次問她:「所以你很害怕自己不小心會成功?」
她點點了頭,比之前確定。
L解釋:「這表示,你在成功之上,連結了痛苦或是某種恐懼。所以,你做的每件事,都確定讓自己成功不了!」L還分享出自己的經驗,當發現月收入比全家年收入還多時,她覺得好像不再是家裡所認識的乖女孩,奇怪的情緒一湧而上:「我想說的是,除非你打從靈魂深處給自己『許可證』,允許自己得到新鮮的、超棒的、超讚的事情,你想要的理想會不斷誤導你、告訴你──它永遠就在轉角。事實上,你現在、此時、此刻,就可以確認,並且,許下堅定的承諾,就像沒有得商量、非做不可。」


接著,James Ray建議她,回去先坐下來寫出自己現生活中,可以想到的50樣好處。(Oprah建議,從可以呼吸開始,引起一陣喧嘩,但O表示,她不是開玩笑。)之後,再想像成為老師的新生活中,針對每一樣原有的好處,另外多再想出二樣新的好處,換句話說,要再對成為老師的新生活,共想出100樣好處。原因?就是用這個方法告訴大腦,未來的夢想實現的生活比現在好二倍,藉此,讓大腦願意做改變。(為此,我想到一個很棒的練習名稱「利誘大腦」──Secretteller專利,要用,要告知喔!)


最後,Michael Beckwith送了她一句肯定句:「I'm available to more good that
I've experienced, realized or imagined before in my life.」S將它翻成優美中文,就是──我已經做好準備,接受我生命中經歷過、了解過、或想像過的更多美好事物。其他心靈導師建議,要看著自己鏡中的影像,對著自己的眼睛說這句話──就跟我「再愛自己一次的秘密」文中建議的一樣。


秘密後的秘密,雖然發現在一年多之後,卻為時不晚。只要,你懂得拿出來用。現在,就開始。You know what I mean, right?


PS. 請廣為轉寄、引用本文,讓更多人知道自己實現夢想的阻力是誰、為何,加速夢想實現。當然,也因為你流通訊息,可以替自己吸引正能,實現心願。請載明出處,或直接使用本格轉寄、引用功能。


各位英雄美女,感謝各位對這裡的熱情支持。因為格式關係,我已很少在這裡出沒。若各位有關於吸引力法則,或是,靈性成長的問題,請到我的天空部落格裡提問,那裡,有更多的秘密分享喔。另外,我也於台北時間每週六白天11:00-12:30,現場主持線上廣播節目「新地球轉譯器」,裡面回答聽友、讀者的吸引力法則問題,也回各位答感情回題,盼能協助大家解開感情的結。在二月分,我更分享2011星座招桃花及2011招財心靈秘方。歡迎各位到我的天空,來尋寶!感謝各位。

請點我進入我的天空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crette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