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始接觸秘密(吸引力法則),是剛從一間大公司離職時。


因為要離開一間年薪百萬的工作,心中充滿惶恐,當時的我,真是萬般掙扎、猶豫。來自這份工作的壓力極大,曾讓我在SPA昏倒,嚇到課程老師;更讓我全身莫名水腫跑步跑不動。我感覺到健康,正一步步遠離著我。


小時候的貧窮,讓我有很深的不安全感,又缺乏自信。雖然,畢業後就開始的工作,一路受到長官賞識,我還是覺得沒能力做好很多事,不相信自己是老板們所讚美的樣子,因此,我不敢冒然離職,就怕自己找不到更好的工作。


我有個朋友,擁有美麗的靈魂,曾是我的主管,在各自離職後,變成了很好的朋友。他常在我心情低落時聽我抱怨,但到了後來,他不再陪我抱怨。因為,他上了心靈成長的課,老師提到「吸引力法則」和「正面思考」的力量。剛開始,我覺得他變了,變得不再聽我訴苦,也不再跟我一起抱怨。決定離開大公司前,我莫名奇妙用公司圖書禮券買了「秘密」,看了幾頁,發現不是我喜歡的書,就丟在一旁。一直到回南部休息前,我跟這位朋友見了面,他說又上了一個課,老師叫他們找「吸引力法則」一書來看,我說,我好像有一本叫「秘密」,他建議我把它看完。


於是,我回了南部,也讓「秘密」也跟著我回家。這一次,沒有那些複雜情緒,開始看懂「秘密」,也深深被書吸引。完最後一頁時,眼淚還差點掉出來,無法形容心中的震撼。我躺在床上望著天花板,問自己:『如果生命中所有的一切都是自己安排、吸引來的,我怎麼能繼續讓自己過這樣的生活?!』


我開始上網找資料、看書,發現這個擁有強大正能,以及許多美麗靈魂的部落格。我開始早晚靜心,也做愛自己體操,生命於是起了最大的改變───我忽然想起國小導師,老實說,關於國小的一切,我全都「強制忘記」了。小時候的貧窮,讓我渡過一段很黑暗的童年生活,也一直不願回想……當時,家裡沒錢交補習費,導師在做考前複習時,我都會被趕到教室外面去遊盪,而到了教師節,卻還得寫卡片感恩一直傷害我的老師。對於一個十歲的小孩子而言,如何承受這些傷害與歧視?我只能封閉自己的心,因此,小學聯絡簿上的評語都是──沈默寡言,有自閉傾向。


有好長好長一段時間,我選擇忘了老師的臉和名字。直到那天,老師的臉和名字,清清楚楚浮現在腦海中,我,忍不住哭了。我知道,那是宇宙給我的訊息,提醒我要原諒老師,也原諒自己長時間折磨自己,然後,我可以展開更美好的旅程。於是,我看著老師的臉,跟他說:「我原諒你了,並且希望你過著很好的生活。」這,很困難。一開始的原諒,非出自真心,心中仍有恨意。不過,我告訴自己,每想起老師,就在心中告訴他──我原諒你了,也祝福你過很幸福的生活,並試著在心中擁抱他。我反覆這樣做,一直到擁抱他時,充滿愛的感覺,才算完成這人生重要的一課。雖然,他對我的傷害,深深影響我的人生,也讓我極端沒自信,但我感恩宇宙沒有讓我持續下去,讓我找到了一條治癒自己的路,也感恩老師,讓我有機會學習這「原諒」的一堂課。


現在的我,並不特別向宇宙要求什麼。長期缺乏自信,我幾乎已經忘了如何夢想、怎麼要求。現在的我,只讓自己時時刻刻保持在喜悅中,每天早上起來,我開心對自己說:「今天又是美好的一天,有很多好事會在發生」。在每天的感恩日誌中,我發現宇宙給我的驚喜,我也一一感恩。總有一天,我會回到孩子般單純的心靈,懂得夢想,也單純相信,相信我所想的──會。成。真。


非常感恩,當心靈發出需求時,找到這個部落格,讓我每天都能擁有滿滿的正能。當知道自己擁有神力,能掌握自己的人生時,真想去海邊放煙火,告訴宇宙,對所擁有的神力,是多麼感恩。也感恩你的大愛,讓許多迷失的靈魂,找到正確的路。


PS. 請廣為轉寄、引用這來自靈魂深處的溫暖見證,讓大家都能藉由原諒,釋放早該釋放的負能,更快速實現夢想。我為人人、人人為我。流通正能,就是吸引正能。請載明出處,或直接使用本格轉寄、引用功能。


各位英雄美女,感謝各位對這裡的熱情支持。因為格式關係,我已很少在這裡出沒。若各位有關於吸引力法則,或是,靈性成長的問題,請到我的天空部落格裡提問,那裡,有更多的秘密分享喔。另外,我也於台北時間每週六白天11:00-12:30,現場主持線上廣播節目「新地球轉譯器」,裡面回答聽友、讀者的吸引力法則問題,也回各位答感情回題,盼能協助大家解開感情的結。在二月分,我更分享2011星座招桃花及2011招財心靈秘方。歡迎各位到我的天空,來尋寶!感謝各位。

請點我進入我的天空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crette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