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yQ──也是超多人的Q,我真心相信。
 
 
如何用秘密+吸引力法則來提高英語能力?包括聽、讀的能力
  
SecrettellerA
 
 
我先好奇問問你:為什麼不聽、說、讀、寫一起問呢?我,是個教學超過二十年、經驗十分豐富的英語老師,目前,又大力推行秘密+吸引力法則教學,這個問題,由我回答,當之不愧。
 
 
首先,在觀念上先將話挑明。你,若認為,使用秘密+吸引力法則,能讓你某天早上一覺醒來,英語聽、說、讀、寫突然樣樣全通,我,告訴你,不可能!為什麼?因為,吸引力法則還有個別名───叫生長法則。怎麼才算生長?以學習語言來說,要靠用功及練習。(啊?那用不用還不是一樣?)不一樣!差在哪兒?原本要三年才熟練的東西,可能三個月就弄通了。簡單地講,就是在方法、效率上,會有不可思議的進展。其實,不管求的是什麼,都不可能躺在沙發上,等著它從天上掉下來,使用吸引力法則,等於是向宇宙要求靈感、提示,讓你實踐夢想的工程,進行得更順利、更有效率、更快達成目標!
 
 
觀念清楚了,我們才來談方法。
 
 
請找一個不被打擾的空間及一段時間,好好問一問自己──最好認真用電腦打出來──為什麼你要學英文?學好英文,對你的幫助是什麼?假設英文真的好了,你要用它做什麼?過什麼樣的生活?請不要很表面又不帶感情地回答:「可以幫助我晋升」、「加薪」、「大環境要求」。就算真為了以上的理由,可不可以找到讓你打從內心感動、開心的情緒。比如:英文學好了,我可以幫公司自由擴展國際市場,創造更高的工作價值,增加我個人的資源,公司非常賞識我,替我升了職、加了薪,我覺得很被重用,也很有成就感。重點,不在原因為何,也不在原因是否高尚,而是原因後面的深層情緒──開心、成就、自由……等等。若能真正找到那感動及開心,操作起來才有卓越的成效。
 
 
接下來,每天早上起床後,找個固定且不受干擾的角落打坐發功,利用短短的510分鐘,閉起眼睛來,想像並感覺自己英語已經變成理想狀態的情節。這個時候,想學好英語背後的深層情緒,就很好用了。不管是否看到畫面,請將這深層的感動及開心,火力全開,加進視像化的過程裡,全心感受──感受英語達到預定目標的真實情節。比如:陪老闆和外國客戶聊天、洽談生意,又或者,代表公司到國外參加考察,和外國人士應對如流──這一切,就看你想學好英文的原因為何,再自行設計相關情節去想像,並加進深層的感覺。請記住,「感覺」才是唯一的關鍵。畫面,不重要。你可搜尋本格「打坐發功」相關文章來參考,提醒你,剛開始,會需要一段時間適應與練習,才能完全靜下來,達到顯著的成果。記住,不用、也不能操之過急。
 
 
這段期間,你也許會得到宇宙的靈感指示,比如:找到對的補習班,好老師,或是買到很棒的參考書。請每天至少花一小時研讀英文,不管當天學習重點是什麼,都請你用嘴巴大聲唸出教材及練習內容,不要只用眼睛看,或在大腦裡想,它,畢竟是個語言,要多開口練習。
 
 
開始研讀前,也花三、二分鐘,利用打坐發功想像、感覺自己英文變得很好的情節,就像早上起床的一樣。你會發現,它可以幫助你在那一小時之間,很快、很有效率將學習目標達成,甚至,還有進度、成果超前的可能性!我不是隨口說說,這,是我與諸多學生一起操作過後得到教學實證。不管大人或小孩,都一樣有效,神奇得不得了。我自己,也在聆聽艱澀難懂的心靈成長有聲書──與神對話時,運用這樣的技巧,結果是,我美國籍的男友很驚訝,我居然可以聽懂這哲學、神學意味十足的出版品。
 
 
好,唸完書了,請花三、五分鐘,好好感謝你身體每一個部位。請參閱「真正愛自己」的心靈體操。這目的,是充分感謝你的眼睛幫你閱讀、耳朵幫你傾聽、嘴巴幫你問口說、練發音、雙手幫你書寫、大腦幫你集中精神。當然,沒了身體其他部分,你也無法行動自如,帶著你去學習英語囉!
 
 
最後提醒,請自己找出最適合自己的讀書計畫、時段、地點、進度,不要將自己逼得太緊。每天練習英語一小時的成效,比只在週末花十小時練習英要來得好、來得有效。還有,不要忘記養成習慣,每天感謝生活中值得感謝的大小人事物,讓自己活在充滿愛和感激的能量當中,就是加速目標達成的最佳方法。萬一,負能出現時,不妨來本格找答案,或是補充正能。加油,神力在你手中,就看你怎麼發揮。
 
 
PS. 歡迎轉寄、引用本文,請將這正能訊息廣為流傳,點醒那些只懂得苦讀、卻不知道更有效方法的朋友,以及所有想將英語學好的芸芸蒼生。這,也是替你的學習累積正能喔!因為,你為人人,人人為你。請註明出處,或直接使用本格轉寄、引用功能。



各位英雄美女,感謝各位對這裡的熱情支持。因為格式關係,我已很少在這裡出沒。若各位有關於吸引力法則,或是,靈性成長的問題,請到我的天空部落格裡提問,那裡,有更多的秘密分享喔。另外,我也於台北時間每週六白天11:00-12:30,現場主持線上廣播節目「新地球轉譯器」,裡面回答聽友、讀者的吸引力法則問題,也回各位答感情回題,盼能協助大家解開感情的結。在二月分,我更分享2011星座招桃花及2011招財心靈秘方。歡迎各位到我的天空,來尋寶!感謝各位。

請點我進入我的天空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crette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