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都知道,是我男友將祕密CD介紹給我的,我的人生也因此而全完改變。當然,是越變越正面,越來越富餘,因而更自在。換個角度來說,今天我能如此片輕鬆地漫步在雲端,是因為走在我前面的男友。





今天要分享的,只是一個小小的故事,也是來自我男友的體會,主要是提醒大家也提醒自己,當我們因為生活出現一些考驗時,承受不同的壓力時,都要時時記住這個故事。





我男友有個妹妹,名叫Ruby,十七歲那年被醫生診斷出絕症,是一種肌肉萎縮的疾病,醫生同時還宣告後今以後,她必須要坐在輪椅上一輩子,不可能自由行動。這對她和一家人,自然是天霹靂,更讓人愁雲慘霧。幸運的是,我男友的母親帶著一家人求助於心理治療師──Camilla,而大大改變了一家人看待這件事的態度。





那,至少20年前的事。





當時,Camilla告訴一家人,不要將注意力集中在Ruby不能走路這件事上,要將心力放在Ruby可以自由活動的畫面,而且,她想做什麼,就開心去做。總之,就是以健康快樂心態看待自己,同時,相信她自己可以創造出她想要的生活。因此,一家人將所有的注意力都放在Ruby可以行動自如,可以和其他女孩一樣,長大成熟,結婚生子。





你猜,Ruby現在的生活狀況如何?坐在輪椅上自怨自艾?還是像正常人一樣健康快樂?答案,就是──後者──也就是Ruby很正常健康地活著,是一位健康的太太、一位快樂的母親,更是一位成功的咖啡館老闆。





為什麼和分享這個見證?你應該很明白吧!





Ruby和家人將所有能量只放在她想要的生活上,於是,吸引力法則就給她健康自在的生活。即使,祕密DVD還沒有出來,她也不知道什麼是吸引力法則。由此可知,他們在不自覺的情形之下,使用吸引力法則,創造出自己的現實生活,同時也將心裡的影像變成人生實相。Camilla,其實就是一位吸引力法則的心靈導師,將吸引力法則用在心理治療上,幫助了Ruby一家人。





聽了這個故事之後,立刻有個強烈的聲音在我心底響起──如果,使用吸引力可以克服無藥可醫的肌肉萎縮,可以破除醫生的輪椅宣判,那麼,還有什麼是做不到的呢?是的,還有什麼是做不到的?因此,當你徬徨無助時,當你產生懷疑時,請你想起這個故事,以及故事人物就活生生出現在你所認識的人的身邊,健康自在地生活著。然後,仔細傾聽見自己心裡的聲音──你,還有什麼做不到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crette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